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仔仔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8-03-20 23:19:20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個人簡介

不要完成別人給的夢想, 誰都有自己專屬一切, 可以從錯誤中學會成長。 每一個希望,每一個失望, 每一次成功 每一次失敗, 不管多困難,在什麼地方, 是我不能夠闖的,而是在於我敢不敢, 試不試而已,雖然不能知道, 終點會離我多遠。 但我會乘著風, 迎著浪,揚著帆,不是瘋狂, 而因為希望;人生就像充滿危險的流域, 雖然留在原點,十分安全, 但是看不到,岸上美麗風景, 而我也是想要看到風景的人, 我也是會失去幻想, 雖然能和別人一模一樣, 會有相同的讚賞,但我有定制的主張, 只要越過了黑夜會遇見夢想,這就是我的信仰。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8-12-05 11:47:58 歡迎分享心得並與他人分享,歡迎討論問題的地方。
只是當純寫,希望有人能看到,不希望沒人看。
書道:隨意批評我都可。 不為誰而做的書,只為想看的人寫書。

仔仔 PO的書

仔仔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仔仔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仔仔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向貓咪許願 光汐
【2020.POPO創作班作業】--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實現,你真心渴望的事物為何?【書封】感謝*黎子...

仔仔 的讀者回應

2024-02-29 15:13
不更新嗎?
2024-02-29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