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豐澤
魚寶寶 1 級
旁聽生
2019-08-13 18:08:46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個人簡介

我是一位上普通的上班族,平時作白日夢時,腦袋總會有一些故事或是情節在腦袋裡演繹;結了婚生了小孩,在平淡規律的生活裡有天我突然想,何不把自己腦袋裡的故事寫出來呢? 於是從2018年開始有了想要寫作的想法,就付諸了行動。 小弟從小到大沒看過太多小說,別說古典章回小說,連大眾小說也沒怎麼看過,開始上班後有時會看點修仙小說,這就是我的文學底蘊! 所以我沒有文筆可言,腦袋裡也沒幾個詞藻能用的,因此如果真的幸運有讀者願意讀我寫的文章,除了萬分感謝外還請多多包涵。 另外如果有任何對書的內容有疑問或是批評指教都來者不拒,希望能得到一些回饋,無論褒貶。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9-10-07 10:47:56 “寄此心於彼”的終篇終於寫好了!
這篇的結局和我原本構想的不太一樣,不過很開心作了這樣的決定。
這三篇的作品寫作視角我刻意作出區隔,“終篇”算是最平易近人,最容易讀得動的。
希望親愛的讀者大大們會喜歡,也請不吝提出議見和批評。
關於系列作的外傳,我有蠻多想法的,也許再過一陣子就會開始動工,如果有人期待那就更好了。
總之謝謝大家!!

豐澤 PO的書

豐澤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豐澤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豐澤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厲害了!我的戀愛★悟空Sir! 小妖
☆2018.11.02由長鴻出版社出版購書去:博客來、金石堂原名《孫大爺幫幫我吧!》★史上最ㄎㄧㄤ男...

豐澤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