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祈玄的讀者回應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21-02-12 22:33
謝謝~(≧∇≦)/(≧∇≦)/(≧∇≦)/
其實祈玄你可以稍微賣個關子…你說出來不就讓所有人都知道了嗎?(跟我一個人講就行了,好啦我開玩笑的(´▽`)ノ♪)
如果還有後續我會期待的,加油啊!祈玄。
2019-05-05 19:39
哈哈!也是拉~不過既然說出來了也就算了~~?
畢竟也沒甚麼人看.......
最近考段考感覺糟糕了......><
彼此都要加油呢!!加油加油晨曦涎!
一開始,我以為是那個男孩過世了;中間,我以為是弟弟過世了;後來,我以為是她的父母過世了,有些情節說她父母應該還活着,可確又感覺他父母過世了_總感覺這是一部懸疑作品(瞎矇的)很期待後面劇情,但作者也要充沛利用好時間啊。
2019-05-02 23:46
哈哈!其實這部我打算寫到這裡而已呢……不改成已完結有很大的原因是想讓人覺得後面還有許多的可能性~~ 雖然在這裡說好像有點算是劇透,不過有懸疑嗎?! 她父母都死了喔喔! 所以夢才會作夢呢>< 但是後續啊~感覺現在的自己好像會跟不上之前寫這部的文筆00不過還是會試著寫寫看的,如果有出會再跟晨曦涎說喔~~
2023-07-08 22:22
不更新嗎?
2021-08-10 21:40
好久不見,祈玄姐,最近可好啊?首先祝賀祈玄姐考上大學,成為一名大學生。
(咻!放煙火(捂耳朵)……砰!)
哈哈!
您看這煙花,壯觀嗎?祝您的大學生活,像這火樹銀花一樣,色彩繽紛,大放異彩!

咳咳,首先請原諒我這遲來的祝福,哎呀,其實呢,我老早就想來這裡留言,放暑假後就在那天天琢磨著,要來這說些什麼,琢磨琢磨著……就給忘了,嘿嘿!這一來一往嘛,就拖到了現在,若您有看到,那就還不算太晚(咧嘴笑)如若如此,我這人也顯得忒流氓了些,在這先賠個不是。
對了,還有就是我弟現在呀會跑跑跳跳的,和祈玄姐預測的一樣,他就是一個小惡魔,給我背了不少的鍋,害我挨了不少的罵,嗚嗚,祈玄姐……要按照北京人的話說,就沒度過這麼憋屈的日子。在這樣下去,我都要成屈原了,到時候跳汨羅江,您可千萬來撈我呀……
2021-07-08 04:04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