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雨無松的讀者回應

2023-11-27 22:01
不更新嗎?
2023-11-27 22:00
我好喜歡露娜,成熟也讓人放心但又好心疼(?)吐槽哥哥方面很好笑XD很好奇夢境內容和之後發展,感覺很有趣但也很虐,製造的懸疑感也很棒,讓我一次就看完哈哈哈哈,感覺之後哥哥會爆發哥哥力(?期待下一回!
2021-08-30 21:40
不知為何,哥哥在我手中會變成奇葩的角色ww
露娜有這哥哥不知道該說幸還是不幸ww但是生活不乏味倒是真的,我也蠻期待伊德克爆發呢!
看更多
不更新嗎?
2019-02-13 22:11
啊啊 大學太忙了 我連假可能會趕工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05-23 19:19
謝謝^^ 你的珍珠讓我美白了(哪這麼快
第八章

遙記我的初吻是給我家的哈士奇了
還被舔得滿臉口水

第九章

等等,颯太那臉紅的反應是怎樣!
有姦情嗷嗷


安安阿松~
我回來了了了了
有很多劇情都忘光了(幹
不過我還記得男主有兄控和弟控的哥哥妹妹

給你一顆珍珠~
2018-02-07 21:57
歡迎回來^ ^ 抱歉這麼晚才回,準備考試所以幾天沒上 想想我的初吻是被家裡的小鳥給奪走的,那時牠才剛學會飛不久,竟然直接飛過來索取我的初吻(ーー;)還繞了我的頭一圈才回籠子 至於颯太的反應,ㄎㄎ,會如何呢~ 然後劇情忘光沒關系,可以再重看XD,剛好我前兩章有再增加一點劇情,慢慢的看喔! 也謝謝你的珍珠喔!不過因為五月要考試,所以可能要到考完才會繼續更新喔!不過如果有想到可以增加的劇情,我就算只剩一天可以讀書也會把他加進去的 啊!再次謝謝你的收看喔!阿空~(≧▽≦)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