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西瓜皮
魚寶寶 2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5-12-24 21:47:22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西瓜,西瓜,西瓜。

個人簡介

我可以每天很有耐心得等你。 等你用超久的時間畫完妝。 等你用超久的時間洗完澡。 等你用超久的時間配衣服。 等你用超久的時間回我賴。 等你用超久的時間回到家。 等你用超久的時間賴完床。 等你用超久的時間發完呆。 等你用超久的時間生完氣。 等你用超久的時間發完瘋。 等你用超久的時間逛完街 。 很多時候就算趕時間還是等你。 很多時候就算我生氣還是等你。 很多時候就算遲到了還是等你。 很多時候就算我累了還是等你。 很多時候就算我睏了還是等你。 你所花的時間或許是我的兩倍三倍。 但我還是每天很有耐心的等你。 就算未來得我們不可能改變成情侶。 就算你現在看不到站在你身後的我。 就算你以後一直看不見身後的我。 我仍然會一直在你身後等你回頭看我一眼。 也可能就算你回頭了還是沒改變。 我仍然在你身後期待你下一次回頭。 所有耐心全給你了。任何人無法取代給你的耐心。 我依然還是會等你。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6-01-10 10:45:29 西瓜

西瓜皮 PO的書

文藝評論
西瓜女孩
看更多

西瓜皮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西瓜皮 的藏書

收藏 2015-12-19 14:32

西瓜皮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厲害了!我的戀愛★悟空Sir! 小妖
☆2018.11.02由長鴻出版社出版購書去:博客來、金石堂原名《孫大爺幫幫我吧!》★史上最ㄎㄧㄤ男...

西瓜皮 的讀者回應

西瓜大大,的書好看哦
2016-01-02 15:21
水喔~西瓜
2015-12-29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