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草茛
魚寶寶 1 級
旁聽生
2018-03-22 18:43:01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不追求外在圆满,但不容许精神上的破裂。

個人簡介

图文双修,文笔画风上色都很辣眼。低产。 平时产出多为同人,主要在一些游戏啊动画啊的坑里待着,有时候会入动漫的坑。 近期沉迷Minecraft和South Park。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8-03-25 00:49:31 这儿是草茛。会打简体字是因为改不过来的习惯……本身是土生半土长湾家人,希望不会造成大家困扰。
喜欢画画写作学习和打游戏。常驻几个不那么热的坑,详见短文区自介。欢迎同好勾搭。
然后是欢迎各种交流,就算你想呛我也可以……只要你的呛没有构成对任何我以外的人的伤害就行,我不会很介意的( ´▽` )老实说你会对我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我相当开心!
很低产而且不打算认真经营popo(喂
就这样好了…嗯……想到再补充吧:D

草茛 PO的書

草茛 PO的精彩短文

【图】电绘练习
...
更新 2018-03-29 20:40人氣 24回應 1
【自介】不初来也不乍到的新人
这里是草茛,简称二草,话虽然是这么讲的但其实丝毫不care名称什么的,请随便叫。这是新开的popo账号。 图文双修,个性被动还很懒散,休息时间...
更新 2018-03-25 00:37人氣 58回應 2
【图】先前的SAI二值笔摸鱼
自己的头像。 是听着Mili的Sl0t(貌似是这个标题)画的。 板绘熟悉中。...
更新 2018-03-22 19:17人氣 97回應 1

草茛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草茛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厲害了!我的戀愛★悟空Sir! 小妖
☆2018.11.02由長鴻出版社出版購書去:博客來、金石堂原名《孫大爺幫幫我吧!》★史上最ㄎㄧㄤ男...

草茛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