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步搖驕子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20-04-23 22:25:54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讀好故事,講好故事,做好說書人。

個人簡介

前世應是嶺南人,幻為南洋一縷魂。 平生並無經國志,閒題風花雪月詩。 筆名步搖驕子,取步搖之嬌氣,兼驕子之英氣也,執筆自娛,若得讀者抬愛,喜不自勝。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20-04-26 15:28:38 我在POPO的第一本書是《驚鴻照影》,書名取自陸遊的《沈園二首》中的一句「傷心橋下春波綠,曾是驚鴻照影來」,這是一部中短篇小說集,多為上個世紀50年代之前發生的故事,希望大家喜歡。(書封也是我自己畫的唷,雖然有點幼稚,但是因為是第一次啦,以後會更加努力唷~)

步搖驕子 PO的書

驚鴻照影
最新章回
落花時節又逢君(1)
公開時間
2020-05-31 10:31:11
書摘
由多個單元故事組成的故事集。故事,皆是往事,流年匆匆,留下印跡。在苦難又多彩的二十世紀上葉,究竟會有哪些好故事?軍閥鬥爭、租界的洋人、百樂門的舞女,以及,索淡的歷史碎片。
標籤

步搖驕子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步搖驕子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步搖驕子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向貓咪許願 光汐
【2020.POPO創作班作業】--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實現,你真心渴望的事物為何?【書封】感謝*黎子...

步搖驕子 的讀者回應

請樓主繼續更新^^
2020-04-24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