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積分系統說明

會員等級與權限說明
特別說明:
  • K指會員可獲得的獎勵積分數值,例如:魚寶寶1級會員,K=0,發表回應,每天最多可得10分;而草莓魚1級用戶,K=1,發表回應,每天最多可得11分。
  • 惡魔魚1級以上會員積分與其他相關權限會於日後逐步公布,敬請期待。
  • POPO保留隨時調整會員等級與權限等相關內容之權利。
如何獲取會員積分?
行為 獲得積分 說明
註冊會員認證後首次登入 50 首次註冊會員認證登入成功即可獲得50分,重複認證不再次計分
上傳個人頭像 50 會員首次上傳個人頭像成功即可獲得50分,之後更換不再次得分
打卡 5 / 天 每天首次打卡即獲5分,每天只計一次,重複不得分
全勤 150 每月連續每天打卡,會在下個月1號給予積分
收藏書籍 2 / 本 收藏1本書即可獲得2分,每月最多得30分
發表回應 2 / 條 每發表回應一則即可獲得2分,每天最多可得20+2K分(根據等級不同,K的數值不同)
送珍珠 5 / 顆 投1顆珍珠即可獲得5分,每天最多可得15分
更新「我的PO」 20 第一次更新「我的PO」任一項目,並儲存變更;之後更新不計分
征文舞台討論區-新增主題 2/條 每發表一則討論主題即可獲得2分,每天最多可得20+2K分(根據等級不同,K的數值不同)
征文舞台討論區-新增回覆 1/條 每發表一則回覆即可獲得1分,每天最多可得20+2K分(根據等級不同,K的數值不同)
特別說明:
  • 會員積分系統仍在逐步完善和新增,請密切注意此說明頁的變化或相關公告通知。
  • POPO保留隨時調整會員獲取積分方式與其他相關內容之權利。
常見問題解答
  • 如何查詢自己的會員等級與分數
    可於「POPO管理後台>我的積分>會員積分」查詢個人會員等級、積分明細與總積分。
作家等級與權限說明
特別說明:
  • POPO保留隨時調整作家等級與權限等相關內容之權利。
如何獲取作家積分?
行為 獲得積分 說明
申請成為作家後新建第一本有效書籍 100 新建第一本書,並該書籍設為公開狀態,且成功新增一公開章回(字數或圖片不得為0)。
如成功新建第一本書後,卻並未完成上述條件即刪除此書籍,將再無法取得此項積分。
新增書籍 10 新建書籍,且將該書籍設為公開狀態,且成功新增一公開章回(字數或圖片數不得為0),則每書可得10分,每月最多只計3本,即30分
新建書籍章回 3 新增書籍章回,且設定為公開狀態,每新增一章回得3分,每天最多可得9分(若設定預約發文,則依成功預約發文時間為積分生效時間)
新建短文 3 新增短文,且設定為公開狀態,每新增一短文得3分,每天最多可得9分(若設定預約發文,則依成功預約發文時間為積分生效時間)
上傳自制封面 20 每一部作品,首次上傳自制封面,即可一次獲得20分,一個月最多60分。
作品設定收費 20 每部作品首次將作品中任一章回成功設定為收費狀態,可獲得20分,一個月最多60分。
回覆回應 1 每回覆回應一則即可獲得1分,每天最多可得9分
參加征文舞台活動 5 成功報名參加徵文活動,即可得作家積分5分,每個月最多可得15分。
特別說明:
  • 作家積分功能仍在逐步完善和新增,請密切注意此說明頁的變化或相關公告通知。
  • POPO保留隨時調整作家獲取積分方式與其他相關內容之權利。
常見問題解答
  • 如何查詢自己的作家等級與分數
    可於「POPO管理後台>我的積分>作家積分」查詢個人作家等級、積分明細與總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