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聖誕虐戀】開放性關係

    「寶貝,我想試看看開放性關係。」

我看著他,有些不能理解。

「什麼?」

「呃……就是,我也想跟其他人做愛。」  

我跟他在一起八年了。從我們還是學生的時候,我便把第一次交給了他,我們關係穩定、感情甜蜜,我們常常玩笑我們是世界上最契合的伴侶,不僅是情人,更是人生知己。  

「你不愛我了嗎?」我試圖釐清他的話。

「不、不。」他否認得很快,「我非常愛你。」

「那為什麼?我無法接受,我也不能理解,你已經有我了,而且……難道你能接受我被其他人擁抱嗎?」

「我知道可能不容易,但是……我最近常常在想我們之間還能有什麼可能。我很愛你,但是好像沒有了激情,但你知道,你已經是我人生中無法失去的存在了,我只要你。但我也是人,我仍有慾望,我覺得要是能開放我們的關係,我們能在一起更久。」他臉上滿是誠懇。

仔細想想,他大可以不告訴我他的想法,在外面尋花問柳找刺激,我們在一起太久了,我也過了會查他手機的年紀,加上他是一個非常謹慎的人,而我顯得便有些大而化之,我想他偷吃我不可能會發現。

可他沒有這麼做,他坦白的告訴我他的想法。

他承認他想擁抱其他軀體,是因為他想跟我永遠在一起。我們的靈魂依舊相愛,但他已經厭倦了我的肉體。我的容器已經不是他會心動的款式了。

就像上一季的聖誕限定馬克杯,他已經看也不看一眼,今年也買了新的,他說他是個蒐藏家,可對於那些僅用過一年的杯子而言,他不過是喜新厭舊、始亂終棄的渣男。  

「如果我仍是無法接受,你會因此感到痛苦嗎?」我問道。

他聳聳肩,「若你無法接受,而我執意如此,你不也會感到痛苦嗎?立場是一樣的,我不會勉強你。」  

我的愛人想跟其他人做愛。

這件事在我大腦裡瘋狂迴旋、再回旋,彷彿長了腳一樣跑個不停。

上一次我們做愛的時候,他說很舒服,他說很滿足,他說光是抱著我他就像是得到了全世界。

但他的確並未如同我們第一次越過界線時一樣顫抖,那時我們都很年輕,他繃緊的下顎落下了汗水,伏在我身上,他的震顫充盈了我。

可慢慢的,撫摸我的手的確不再顫抖了。他會抱著我,在我額頭上落下輕淺溫柔的吻,他讓我錯以為他依舊耽溺於我們的性愛之中。

我以為我們日漸減少的親密接觸是源自於他不再血氣方剛、不再少年,可如今看來,只是因為他厭倦了我的身體。

面對別人,他仍舊會如從前一樣顫抖,一樣任憑那興奮的潮紅攀爬上他的眉眼。

我能擁有他的一切,卻唯獨已經無法擁有他的青澀與悸動了,第一次這種事只有一次,初戀也只有一個,但慾望是不會止盡的。

滿足快感很容易,找尋激情很簡單,但經營感情卻非常困難複雜。我不禁懷疑他口中的「愛我」,究竟建立在什麼之上?是否只是因為習慣?跟我在一起很舒服,但依舊無法舒服到放棄做愛會很舒服,他兩者都想要。跟我舒服的戀愛,跟別人舒服的做愛。

或許我太愛他了,我竟感覺佩服,畢竟要與戀人開口說出他想跟他人做愛這種事,還是需要勇氣的吧?我有可能會生氣,也可能會跟他分手也不一定,但他還是提了。  

「隨便你,但不要把人帶回家。我不想看見。」  

後來他的確不曾把人帶回來,卻帶回了許多蛛絲馬跡。我看見了他身上不屬於我的頭髮、看見了他被抓紅的背、看見了他身上的吻痕……我看見了許多我點頭同意的不忠。

為了想在一起一輩子,這條路是必須的嗎?有天也許他也會厭倦那樣的日子。  

「聖誕節你有安排嗎?」我問他。

我們依舊同床而眠,他也依然會溫柔的從背後擁抱我。只是或許是天氣冷了,總感覺哪怕他抱緊了,我仍是冷。

「沒有。你想幹嘛嗎?我們可以一整天都待在一起,包著你最愛的那條毯子,喝一杯熱可可,看一場電影。」他的低語濕濕熱熱的迴盪在耳鬢。

他與別人撩騷時也是這樣的吧?

「你愛我嗎?」我問他。

「當然啊,這是什麼傻話?我愛你,我會一輩子愛你。」他抱緊了我。

我開始想像他會如何從後面抱緊另一個身體,幾乎失去理智般的扭動骨盆。

「怎麼了嗎?」他問道,在我耳垂落下了吻。

我搖了搖頭,「沒有。」  

夜裡我睡不好,我睜開眼,看見黑夜裡他的手機特別明亮,藍光照映在他臉上,他帶著微笑,手指飛快的敲打著屏幕上的鍵盤。

原來他會使用我睡覺的時間經營他的激情,怪不得我從來沒見過他在我面前分心。

我了然的同時也感到可悲,那之後我完全無法睡去。我的選擇正確嗎?為了與他永遠在一起,我答應了什麼?我的另一半已經不屬於我了。  

聖誕節的氣氛總是很熱鬧,到處都是紅配綠,四處都是響徹雲霄的祝歌,被祝福的人們笑著,在聖誕樹下接吻。

我們包裹在毛毯裡,又看了一次我最愛的電影,我們比肩坐著,他手裡捧著今年嶄新的聖誕馬克杯。

他脖子上有一個深紅色的吻痕,像聖誕樹上的裝飾品,他探過身想將我摟進懷裡,而我避開了那個擁抱。  

「聖誕快樂。」我說,「你晚上可以出門沒關係。」

「我哪都不去。」  

夜裡,我聽見他躡手躡腳出門的聲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0)


好渣喔~~~~
都說了劈腿(X)只有一次和無數次
所謂的開放性關係也只是通通都想要的說詞而已
換句話說,其實也是渣男不夠愛女主,也許遇到各方面都符合他期待的人,女主就會被離婚了也說不定(欸?幸好還沒結婚
2023-12-05 22: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OMG!(向後退助跑
是羽笙!!(飛撲抱❤️
我好想你喔!最近比較冷一定要穿暖和喔,口罩要戴好來(逮到機會就好囉嗦

我也覺得開放性關係很爛XDDD
擺明了想要對方給自己不忠的但書
真的劈腿和施暴都只有零跟一百
完全不能姑息欸
沒有婚姻關係真的萬幸
要是有,也就是被婚內偷吃吧
2023-12-06 08:04回覆

不行欸,這樣只是拿開放性關係來當不忠的藉口,減輕自己的罪惡感啊
已經說不要帶人回來不想看到了,對方卻連清理痕跡的體貼也做不到,加上說謊
垃圾可以丟掉了
2023-12-01 15: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垃圾!
連回收都不行,直接焚燒XDDD
謝謝芝麻來玩
哈哈哈哈看到充滿火氣的留言
覺得好可愛(偷捏
2023-12-02 08:26回覆

好看!
但我也十分好奇要是主角一開始不同意,對方會不會偷雞摸狗出軌XD?
 
2023-11-26 20: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歡迎雨墨濂來玩❤️

其實我自己的設定是對方起初應該是曾經偷吃過,之後可能回歸經不起寂寞所以嚮往開放關係,因為偷吃太辛苦,所以乾脆挑明
所以要是沒有答應,對方應該也是會偷吃
但也會因為曾提出想開放關係所以被有多留心眼的主角發現XD
2023-11-27 07:47回覆

不過其實蠻欣賞男主直接提出來討論的舉動!
雖然一定很難接受,但這一題恐怕偏無解...

分手吧 女主
有虐有虐
2023-11-26 01: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黃子早安呀!
對啊,這種關係建立有點不符合常理……很難給出普通的正解
雖然我個人是不太能接受XDDD

有虐到真是太好了(?)
2023-11-27 07:45回覆

哦哦哦哦好棒!謝謝傻白探討這個有趣的議題!
2023-11-25 22: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曠生雨來作客❤️能喜歡真是太好了!
2023-11-26 00:13回覆

無法接受就分手…
渣男有什麼好留戀的?
2023-11-24 19: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覺應該會分手XDDD
2023-11-24 21:13回覆

渣男......超渣男!!
無發接受這樣不忠誠的愛意!
寫得真好,令人氣憤!
2023-11-24 17: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麼生氣真是太好了(?)
開放性關係真的也是我無法理解的領域呢……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但深入了解才知道不少人處於這種關係
很意外呢
我個人也是無法接受XD
2023-11-24 21:15回覆

我!我!我的天!
真的有氣到!!!
太虐了!快把那男丟掉!
啊好氣,好虐啊!
心碎一地了(ಥ﹏ಥ)
2023-11-24 17: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鼻要生氣我的北鼻(渣男口氣
他們都是一夜激情
你才是我的唯一

(撿起滿地破碎的心
2023-11-24 21:16回覆

嗚嗚嗚,傷心難過…………
2023-11-24 17: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要難過
抱抱❤️
2023-11-24 21:17回覆

哦賣尬!想像過各種虐的形式,卻忘了現代人的戀愛價值觀。
很喜歡這個題材,謝謝作者的作品
2023-11-24 17:0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喜歡❤️
這個概念我真的無法接受哈哈哈哈
感覺很難不生氣不傷心呢
自己的另一半擁抱他人
怎麼想都覺得要氣死了XDDD
2023-11-24 21:1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