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觀賞韓國科幻動作片(逃出寧靜海)來祝我Happy Birthday !

Today,9月已經來了。

雖然本人我要過生日要到Sunday(禮拜日),但是覺得提早慶祝的話也不錯。

因為本人我親自PO上看過最好看的Movie,就是由韓團EXO成員D.O.都敬秀和得過韓國青龍獎的影帝薛景求還有好久不見的女神金喜愛演出的(逃出寧靜海)。

一樣也是過去老虎城看Movie   ,唯一不同的是有買IMAX版本的影票把它看完。

而且是巨星雲集,自然不會放過難得的機會來欣賞這部傑作。

再加上是有拍出賣座強片(與神同行)系列的金容華導演親自執導呢。

特別演出的是有邀請演出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而得到百想藝術大賞男主角的李聖旻親自演出都敬秀的爸爸。

連合演出電影(音爆浩劫)的男主角金來沅和演出喜劇(樂透大作戰)的李伊庚演出跟都敬秀一起工作的同事值得吸睛。

當然會看見如同剝開洋蔥般淚流滿面的感動畫面。

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要不要欣賞這部Movie   。

也可以選擇看由金宣虎和姜泰柱演出的(貴公子)、由柳海真和金喜善演活現代美女與野獸的愛情喜劇(絕對味覺情人),特別邀請影帝鄭雨盛和任時完驚喜演出。

看2大女神金憓秀和廉晶雅如何跟男神趙寅成鬥智鬥勇的(神鬼海底撈)、繼(與神同行)再度合作的河正宇和朱智勳一起展開生死交戰的(贖命救援)已經上映了。

最後重頭戲是由影帝鄭雨盛自導自演的動作片(保護者)Coming   Soon!

PS:   接近9月底就是中秋節,祝福你們過得開心就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