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少一次

一開始你住的地方離我家很近,我想著我們都是同一個縣市的人,以後只要我們都有空想出來就可以出來,可是後來當你說你要轉學去你原本住的城市就讀,我表面上的祝福其實心裡多希望你不要離開。

一直到你真的轉學成功,你找了有空的那一天又回來找我。

我以為你已經忘記我了,你後來告訴我你很忙所以才沒什麼空回訊息,我心裡的大石頭才終於放下。我們耍廢了一整天,漫無目的的漂泊著,晚上還突然下起大雨。我們雖然很狼狽的穿著雨衣在雨中奔馳,可是你說這將會是你最難忘的回憶。

那時候在逛街,你告訴我要好好加油,我也告訴你要好好奮鬥。

後來在吃晚餐的時候你說著,以後我去找你的話要帶我吃好吃的,我笑著說好,只是不知道這個約定什麼時候可以實現。

一直到最後你要回去了,當你口中輕輕的說出我走啦的時候,我心中的千言萬語化為一句:掰掰,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見。我默默望著你的背影沒有回頭,我心中突然有個想法油然而生。

我們每一次的遇見都少一次,如果我們這一生可以見面的次數只有一百次的話,那我每一次和你見面都會少一次,這一次的分別又少一次,但即使這樣,我還是很期待下一次再與你見面的那一天,也希望這一次不會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我們還會再遇見的。我的朋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