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中情人》片段

女主:陳小羽(小8),平平無奇的追星女孩,喜歡的明星是宋威龍。身高160,長相可愛。

男主:王子瑄(盜版),長相酷似宋威龍,英文很強,身高180,很瘦但力量感很強,有腹肌~

國防課~

教官今天要教在遇到需要救援時,可以怎麼幫忙做救護的課程。

「班長,你拿你手機拍一下,等等會有精彩的畫面喔~」教官要班長拿手機錄像。

班長笑著拿了手機在最佳拍攝點開始錄像。

教官一開始在問班上有沒有班對,要不要出來示範。王子瑄就盯著小8看,而小8全程低著頭不敢看他。接著教官看沒有人,就選擇抽籤。

“就最好不要抽到我...”小8在心裡想著。

「1號,你們班1號是誰呢?」教官抽到的籤是1號。

「哇喔~子瑄ㄟ。」班上那群男生起鬨。

「有沒有女生要自願跟子瑄一起呢?」教官跟著看著女生這邊。

因為是理工班,所以班上大多數都是男生,只有9個女生而已。但這時自願出去會很尷尬,所以小8全程在躲避子瑄的視線。

「那我就抽籤咯~37號!」教官隨機抽籤就抽到了小8。

「哇喔~」這時女生齊刷刷的看向小8。

教官要陳小羽出列,並說明等等男生要臂抱女生,也就是公主抱。

「小8臉紅咯~」女生激動的討論著。

作為班長兼好閨密的人,必然是完整的錄像並截圖啦!

子瑄將手臂繞過小8的脖子,攬著他並溫柔地對她說「等等手圈著我的脖子,要不然不安全。」小8聽話地圈著她的脖子,且害羞地將臉埋在她的脖頸之間。

周遭充斥著男生的起鬨聲與女生的尖叫聲。

~~~

下課後,教官把在課上有表演的同學去找他拿巧克力。因為子瑄不喜歡吃巧克力,因此在拿完巧克力後,就將巧克力塞給了小8,因為小8很喜歡吃甜食。而這一幕剛好被教官看到了。

「你們不會是真的班對吧?」教官八卦問著。(這所學校的校風很自由,因此對於談戀愛並沒有管制太多)

「恩!」子瑄點頭回應了教官。

(回到班級教室)

「小8,我們先去健護教室咯。」班長和小凃和小7一起先去了健護教室,因為小8還要把運動服換成便服,而子瑄就陪著她在教室。

等到教室都沒有人後,子瑄將小8逼到教室的角落,深情的低頭看著她,忍不住地吻了下去。小8愣了愣神,瞪大眼睛的看著子瑄。

「咳,哪有人親吻瞪著眼睛的呀,閉眼啦,小笨蛋~」子瑄笑著說。

「哪有人要親嘴不說的啊!」小8反駁地說著。

「那我現在親咯!」不等小8回答,子瑄就直接親下去了。不過這次小8記得閉眼了...

過了很久後...

「你犯規!」小8輕拍子瑄的胸口。

「好啦,去上課吧!」子瑄在親完長久的一個吻之後,便放過小8了。兩人就這樣若無其事地去上了健護課。

(健護教室)

老師看著已經進來的兩人,就問你們怎麼遲到了20分鐘,小8只說了因為在換衣服,雖然這個理由過於牽強了,但由於老師這時在播放影片,因此老師也沒有深究,只讓他們回到座位上。

「8,你怎麼換個衣服還臉紅呢?你們沒有幹甚麼嗎?」小7與小8是連號,所以健護課做前後桌,小7就回頭低聲地問著。

小8低著頭臉紅的沒有回應她。

這時小8感受到一道炙熱的目光,順著目光看過去是子瑄。只見子瑄稱著頭始終都盯著小8看。

「子瑄同學,上課不看投影幕,在看哪啊?你左邊有甚麼好看的嗎?」健護老師看著他完全沒在上課,想說醒他要認真上課,本來也沒指望子瑄會回答他。

結果子瑄回了一句「那裡有我喜歡的人。」「哇喔~」聽到這話,全班沸騰了,而且都看著小8的方向,而小8臉已經紅到通紅了,完全不敢抬頭看大家。

健護課結束後,小8心想”終於結束這堂課了。真的太尷尬了!”

中間課間是打掃時間,掃完地後就接著上班導的數學課。

恰巧班導今天問了班上男同學一個問題”你們喜歡有顏值的還是有錢的?”

「老師,子瑄可以回答這題!」班上蔡澤同學大聲的喊著。

老師看向子瑄求一個回答。「我都喜歡!」子瑄回答了班導的問題。

聽完回答後,大家又很有默契地看向小8。

數學課是最後一節了,下課後,子瑄揹著書包從前座位走向後面,來到了小8的座位旁邊,安靜地等著。

「子瑄,你來著幹嘛呢?」蔡澤又故意大聲地嚷嚷著。子瑄默默地指著小8,意思是在等她。剛好這時班導被蔡澤的聲音吸引了過去,恰巧看見了子瑄指著小8的這一幕。

放學時,一般小8和7、凃、班長會一起走,今天也不例外,不過今天多了一個人-王子瑄。班長拉著7和凃走在後面,並拍了小8和子瑄走在一起的背影,且傳給了班上的男生一起八卦。

到了校門後「8,妳今天就不用我們陪你等公車了吧?」凃壞壞的笑著。

就這樣,子瑄陪著小8搭公車回家,甚至陪她走到她家樓下才離開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