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韓劇食客觀後感

          李成燦和吳豐洲是一對感情很好的兄弟,雖然不親,但感情特別好。後來吳豐洲嫉妒李成燦的廚藝,有一次在接待外賓的時候,竟然把成燦的菜刀丟掉,害得李成燦被養父吳熟手駡。後來李成燦跟女同事珠熙來到刀匠爺爺慶哲那裡訂做一把刀子後,沒有刀子用的問題才解決。

      著名的料理作家提前兩個小時到訪,誰知道料理作家又安排助理來看看岩雲亭平常的作息,誰知道那個整形師廚師竟然是個草包,根本不會做料理老是得罪客人,結果還不小心得罪了料理作家。

      後來聰明的新任女接待金珍秀就安排料理作家去附近的老店吃部隊鍋後,料理作家感動得掉起眼淚,那是他小時候最懷念的味道,幾十年前韓國很窮,料理作家小時候常常到美國大兵那裡乞討,將討來的食物交給媽媽做成部隊鍋,要不是當時家裡窮,他不會被送給美國寄養家庭當養子。

          有一天慶哲得了癌症臥病在床,都是成燦在照顧,後來慶哲擔心待在監獄裏面的兒子吃不好,自己就為兒子做了蟹黃便當。剛開始兒子很固執不吃,但後來聽成燦說爸爸得了癌症可能活不久的關係後,兒子開始願意吃飯。

          當成燦發現豐洲在嫉妒他的廚藝後,他就不願意參加吳熟手的料理比賽,就乾脆自爆自棄的離家出走,自己在外面靠販賣食品攤車維生。好巧不巧就遇到著名的屠夫整型師姜武士,姜武士看他不爽就故意叫警察趕他走,成燦想去理論,就被他潑水趕走。

          後來成燦發現姜武士的烤肉店一直被徐會長騷擾,於是乾脆跟他比賽誰真正懂牛肉多品嚐牛肉大賽,要是成燦贏了,徐會長就得包下店裡的牛肉,要是成燦輸的話,徐會長就會繼續賴在店裡騷擾姜武士。果然成燦不負眾望贏了比賽後,徐會長只好按照約定包下整間店的牛肉,讓所有的客人吃個夠。

          後來成燦跟徐會長參加全韓國的牛肉比賽,剛開始成燦和徐會長去買牛的時候,牛被差勁的小偷偷賣走,結果那差勁的小偷又想偷賣農家的牛,好巧不巧剛好被成燦他們抓到,牛的主人想好好謝謝他們,但當知道成燦他們要買牛的時候,牛的小主人非常不願意,因為小主人已經把牛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哭著求爸爸不要把牛賣掉,雖然爸爸不想把牛賣掉,但因為牛主人的兒子有嚴重的心臟病需要動手術,才不得不將牛賣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