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學生會長是女僕動漫卡通

          說真的,我最近還蠻喜歡女僕咖啡廳系列的動漫,就是學生會長是女僕,裡面的故事內容講的是平常是高中學生會長的女主角美咲,因為家裡太窮的關係,不得不在放學的時候,在女僕咖啡廳打工,後來被昔日欺壓過男同學盯上後,被男主角碓冰解圍。

        而碓冰總是大男人主義式的要求女主角做他專屬的女僕,來報答他的解圍,總之對女主角來說是個很難搞的角色。

        尤其是校園季的那一段,女主角美咲會長因為對男同學太強勢的關係,導致她在校園季經營的女僕咖啡廳差點怯場。幸好她當時肯放下身段扮演女僕服務客人,那些男同學和男主角碓冰才肯願意幫她。說真的,碓冰扮演執事男管家真的蠻帥的,也擄獲了不少女客人的芳心。

          還有店長的姪子_網路偶像AOI   醬,他男扮女裝,比女人還要漂亮,他剛來女主角工作的店裡時,我還以為他是女生,誰知道當他不小心偷看女主角美咲換衣服的時候,他臉整個都紅了。幸好男主角碓冰幫他確認身份後,才發現他是男生,說真的他是一個思想非常像女生的男生。

        還有第一次看店這一集,裡面就講到現實社會中,下班待在店裡看店的女僕非常容易被變態騷擾,幸好女主角美咲有學過武術,因此制服了這幾個平常是客人的變態。但是卻因為下手過火,把窗戶玻璃給打破了。

        還有女主角美咲又被雅之丘學園的學生會長誘拐到雅之丘,差點失身的她,又被碓冰救。說真的碓冰不只精通武術,還精通廚藝。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