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看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2023)來與你們共度Happy Mother's day !

今年2023年5月勞動連假從4月29日到5月1日這3天為止。

相信你們辛苦工作一天的時間,增加身體的疲勞自然想要找到宣洩的出口。

因為這次本人我要向你們推薦最好看的動畫電影。

答案是在清明連假最後1天上映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2023。

這讓我開始懷念以前小時候有玩任天堂(Nintendo的中文名稱。   )的Game   Boy。(翻譯中文就是可攜式掌上遊戲機。)

當時在玩的遊戲就是超級瑪利歐兄弟呢。

而且這次任天堂跟照明娛樂、環球影業合作親自完成的傑作保證看完會耳目一新。

畢竟在這款既長壽又有名的遊戲彩蛋都會出現在這部動畫。

包括瑪利歐經常講出的口頭禪:Mama   mia!、Wahoo!

無敵星星、火焰花、長期為電玩瑪利歐獻聲的專屬聲優也負責為瑪利歐爸爸獻聲。

看見瑪利歐脫下帽子的畫面、沒有戴白手套、瑪利歐的First   Love   也有客串。

瑪利歐、碧姬公主、奇諾比奧闖關遊戲關卡。(包括空中金字塔在內。)

瑪利歐、路易吉親自拜訪Level   1-2關卡的音樂響起。

碧姬公主使用火焰花變身同時擁有超能力。

瑪利歐、路易吉為宣傳廣告親自演唱Rap當主題曲。

取名瑪利歐兄弟的起源來自JumpMan跳躍人的經典遊戲。

在電玩會出現瑪利歐兄弟和碧姬公主小時候的模樣在電影裡。

超萌的藍星星Lumalee與路易吉被庫巴綁架,甚至發出既可愛又可怕的笑聲還是毒舌派。

在這部電影中出現(A)按鈕在瑪利歐賽車代表選擇執行。

瑪利歐賽車會出現的道具包括藍色龜殼。

碧姬公主居住蘑菇王國的城堡包括以她的模樣完成的彩色玻璃窗。

庫巴威脅碧姬公主嫁給他的時候,反派食人魚派帝親自過來參加他們婚禮。

這時候碧姬公主女力全開,使用冰花把庫巴凍成冰雕。

在碧姬公主與庫巴的婚禮出現會孵出小恐龍耀西的蛋。

當然看完以後蠻有趣呢。

也很高興票房破10億交出亮眼的成績單。

PS:聽完庫巴瘋迷碧姬公主的芭樂情歌也很好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