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私家偵探事件簿之小鎮綁架案

王美玲是一個普通的小鎮女孩,她的家人和朋友都知道她是一個善良、勤奮、溫柔的人。

然而,她有一個秘密,那就是她與當地黑幫老大麥可楠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

這種關係引起了整個小鎮居民的不滿和猜疑,許多人認為她在為犯罪分子背書。

有一天,王美玲突然失蹤了,她的家人和朋友都十分擔心她的安全。

警方展開了調查,但一切都沒有線索,直到陳偉豪出現。

陳偉豪是一個有著豐富經驗的私家偵探,他被王美玲的家人雇傭來尋找她的下落。在調查中,他發現王美玲與麥可楠的關係,並瞭解到了他們之間的秘密戀情。這讓他感到非常震驚,因為他知道這將會引發更多的問題和困難。

在調查過程中,陳偉豪遭遇了神秘人的襲擊,他發現神秘人正是麥可楠的手下之一。

神秘人告訴陳偉豪,如果他想找到王美玲,就必須完成一項任務。這個任務涉及到小鎮上的一個重要人物,如果任務成功,王美玲將會被釋放。

陳偉豪決定接受任務,但他很快意識到這個任務比他想像的要複雜得多。

他必須面對不同的人物和事件,以及隱藏在這個小鎮背後的一些秘密。

這些秘密涉及到麥可楠的犯罪行為、王美玲與麥可楠的關係以及一些不為人知的黑暗事件。隨著調查的深入,陳偉豪逐漸發現了一些關鍵線索,但他也暴露了自己的身份,這讓他成為了其他人的報復對象。

在調查的過程中,陳偉豪發現了一個可疑的地方,那就是王美玲的家中。隨著調查的推進,他發現了一些證據表明,王美玲的家人和朋友也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陳偉豪意識到這個秘密可能與王美玲的失蹤有關

陳偉豪意識到,要找到王美玲並揭開事實真相,他必須深入調查王美玲的家人和朋友。他決定從王美玲的家中開始。

在一陣地毯式的搜尋後,他無意間在房內發現了一個隱密的小房間,裡面有一些王美玲的日記和一些她的私人物品,更包括一些被丟棄在角落看似無用的物品。

在日記中,王美玲寫下了自己與麥可楠的戀情,以及自己想要離開這個小鎮的心願。她還寫下了自己對麥可楠的擔憂,因為他的犯罪行為會讓她和家人陷入危險。

畢竟她的父親可是當地政府的議員之一,而哥哥又是位在當地小有名氣的成功商人。

藉此,陳偉豪逐漸瞭解到麥可楠的黑幫組織涉及到一些政治和商業利益,而且這些利益與王美玲的父親和哥哥有某種聯繫。

這種聯繫就是麥可楠似乎是盤算著想要通過綁架王美玲來讓她父親和哥哥屈服,藉此替他們的犯罪活動提供幫助和掩護。

因為他還發現了王美玲和麥可楠之間的關係實際上是假扮的,而她的日記中所寫的擔憂和離開的計畫也是為了尋求自由和保護。

這些證據幫助他瞭解了更多關於綁架案件的細節,但是他還需要更多的證據才能揭示真相。

找到了這些證據的陳偉豪不但沒有停下調查的腳步,更是加大力度繼續追蹤調查,這個舉動無疑也讓他的到了更多證據,包括證人的證言和電子郵件等,證明瞭王美玲的失蹤是由麥可楠和他的黑幫組織策劃的。

另一邊,配合陳偉豪調查的騎警也在小鎮內得到了王美玲失蹤當天的目擊證人的證言。

但是王美玲人呢?

縱使得到了這些證據都指向了作為幕後黑手的麥可楠,不過只要麥可楠打死不承認或是隨便找個手下頂罪,那這些證據都不足以讓麥可楠垮臺的!

就在走在夜深人靜的小鎮巷道中,陷入僵局的陳偉豪又再次遇到了那個曾經襲擊他的神秘人。

但這次神秘人並沒有如前次那樣直接展開攻擊,反而似乎在謀劃著什麼那般地和陳偉豪攀談了起來。

雖然這個神秘人不願透露身份,只讓陳偉豪知道他是麥可楠其中的一名打仔小弟,但由於平常被麥可楠當狗一樣使喚,所以心生不滿,因此提供了許多關於道關於綁架案的訊息。

經過這一夜的巧遇,根據這個神秘人開始提供線索和指引的陳偉豪,循線找到了位於小鎮邊陲地帶,平時來客十分龍蛇混雜的區域中的一處酒吧。

趁著酒保不注意悄悄地混入酒吧,並且就像曾經來過這裡的陳偉豪熟門熟路地摸到了地下室,在那裡果然放著許多被盜竊的物品,而這些物品正是之前被通報失竊的贓物,以及數本記錄著賄絡各級官員的秘密帳簿和用來威脅這群官員們的把柄資料。

這可真是讓陳偉豪直呼撿到寶了!

並逕這裡收藏著的可全都是犯罪的證據和贓物啊!

雖然光憑這些證物還無法將麥可楠定罪,但也足以拉麥可楠下馬了;畢竟這家酒吧實質上的擁有者可就是在鎮上作威作福的惡霸麥可楠啊!

最終,靠著不具名舉報提供的材料,讓已經受麥可楠欺壓已久的警長靠著一線關係,成功地讓縣政府動員了檢察與警察,大隊人馬在一夜之間湧入了小鎮,並雷厲風行的迅速查抄了酒吧,並揭露了這個小鎮上的一些黑暗事件,也成功地解救遭到綁架的王美玲,更循線將麥可楠和他的黑幫成員繩之以法。

而作為地方惡霸的麥可楠的垮臺,王美玲和她的家人總算得以擺脫黑幫的威脅,並繼續過著平凡而幸福的生活。

而這起綁架事件不僅成為了陳偉豪圓滿解決的案件之一,更讓他成為了小鎮上英雄人物,而他的名字也開始在小鎮上傳頌。

然而因為事件的解決而重新回到正軌的眾人所不知道的,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位曾經襲擊了陳偉豪的神秘人一手策劃的一場反叛行為……

《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