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 改編自 酒井真由"絕對不會與你墜入愛河"

「妳二哥,真的是一個很珍惜妳的人呢。」韓又時說著站起身:   「要不是這件事情,也許他是想隱瞞妳一輩子吧……我出門了,晚上才回來。」

“可對方不把妳當妹妹呢?”凌夏的話在耳邊響起在耳邊。

「我又是孤單的一個人了……」韓雪苓忽覺鼻酸,行屍走肉般地走到韓子羽房間門前,猶豫著要不要進去。

「二哥他……不是我的哥哥……」她心情低落的垂眸。

她緊張地推門而入,環顧四周,確認沒人後才笨手笨腳地爬上韓子羽之前睡的床,柔軟的床鋪包圍著她,棉被中間凹了進去。

“是二哥身上的味道……”她將頭埋在枕頭裡:“好想念二哥……”

想著想著,睡意便已蔓延至心頭,模糊了意識,她捲縮起身軀沉沉睡去。

「喀啦」一聲,有人推了門進來。

「……小苓?   」

「!!!   」韓雪苓猛地從床上跳了起來:   「二……二哥?   」

「妳在這裡幹嘛?   」

「啊,沒、沒事。」

「?   」韓子羽狐疑地盯著她。

「……那個,哥哥你才是……」她結巴道:   「你怎麼會回來?   」

「我來拿衣服和以前的參考書。」韓子羽面無表情地走向書桌,蹲下身拉開抽屜翻找著。

「是、是嗎?   」

「為甚麼你會在我房間?   」

韓雪苓胡亂編了個理由塘塞:   「你的床比較舒服。」

「……妳當我是傻子?會相信妳的鬼話?   」

沉默。

韓雪苓本來沒想回答他的,可還是沒忍住將問題脫口而出:   「……你是覺得對不起我才搬出去的麼?   」

「呵,妳不是覺得我煩嗎?甚麼啊……妳不會是因為沒有我不習慣,所以感到寂寞了吧?   」韓子羽以可笑的口吻自嘲道。

「你……」韓雪苓生氣的話語一頓,眼眶竟漸漸轉紅。

韓子羽一愣,睜大了眼睛盯著韓雪苓。

要是自己把她弄哭了,他可就真的沒辦法再原諒自己了:「妳……」

“不行,我不能再傷害她了。”接著轉身就要他出房門。

就在韓子羽要離開房間的那瞬間,韓雪苓的一句話使他動作一僵。

「哥哥,等一等。」

“她……還叫我‘哥哥’?”韓子羽想著,卻用冷漠的眼神看著她。

韓雪苓猶豫了片刻:「那、那麼,如果我說‘是’的話呢……?   」

她無地自容的剝開擋在眼前的瀏海:“問出這個問題……好羞恥……”

「……啊?」

「我說,假如我把你當一個男人來看待……」“你會不會留下來?”

「妳……」

韓子羽突然丟下行李,一臉陰沉地爬上床鋪,用難以理解的表情撲倒了她,讓韓雪苓措手不及。

“……發生了甚麼!?”

韓雪苓回過神,想要推開懸空在她上方的韓子羽,韓子羽按住她的手腕,俯身向她耳際吻去。

「妳知道妳自己在說甚麼嗎?   」

韓子羽冷冷的眼神閃著疲憊卻帶著些許瘋狂,似乎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

這是韓雪苓除了凌夏之外,聽過最具磁性的嗓音了,可她心裡只想著推開他。

無論韓雪苓怎麼掙扎,似乎都沒有任何效果,韓子羽將她牢牢的壓在身下。

「不,等……」

話音未落,韓子羽耳邊柔軟的碎髮掃過她的頰,距離近地連呼吸與心跳都一清二楚。

韓雪苓明白了,韓子羽不需要她將他視作男人,他只是從來沒將自己視為妹妹而已——

韓子羽的脣擦過她的耳際,埋向她頸間處。

「不要,等等,哥哥、我……疼……」韓雪苓推不動韓子羽,祈求韓子羽放過她。

當她喊出那聲哥哥時,韓子羽放開了她。

「安靜點。」他說,那眼神看起來無比的愧疚。

此時韓雪苓眼中已經泛起了淚光,睜大眼看著他。

韓子羽想要是繼續下去的話她會哭出來的,但他還想要占有她,一次就好——

他俯身即將吻上她的脣,韓雪苓閉起眼睛,接著淚水從她眼眶滲了出來,韓子羽捨不得她哭,於是他放棄了。

韓雪苓還來不及瑟瑟發抖,韓子羽便淒然一笑。

「……這下妳明白了吧?」韓子羽臉上的笑容勉強地叫人心疼,無人知道他撐出這個笑容用了多少勇氣。

「妳做不到的事情,就別亂說出口。」他眼中到底隱埋了多少情緒,或怨懟,或悲傷,韓雪苓猜不出。

「不當哥哥,就是這麼一回事。」他眼神漸冷,最終移開目光。

韓雪苓愣神,而韓子羽頭也不回的翩然離去。

韓雪苓沒坐起身,反而就躺在床上抽泣,哭了起來。

「為甚麼……?」“為甚麼是我?為甚麼是哥哥?為甚麼我們兩個偏偏是兄妹?”

她想起了凌夏的臉龐。

“對不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