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未來願景

想要自己租房,是在前幾個月前就在做的事,而現在也只是暫時的住家裡一段時間,心裡還是想自己住自己生活。

租了房,每個月都有固定收入的情況下,基本上比買房的輕鬆快樂很多。

未來若跟另一半是生活習慣契合,那更是再好不過,但在那之前,我極度不喜歡跟人同居,就是一個半隱居的女人。

可曾住青年旅社的我,對此卻沒關係,也許只是一面之緣的關係吧,加上跟素昧平生的她們,作息不一樣,也不會有過多交集跟衝突。

無論在遊戲還是現實,沒有自己直覺認定的那個人,就不會同居,但跟我同居的人我想都會聽我的話吧,也希望對方是願意溝通直說的對象,觀念不同都可理解跟包容,而不是一昧謙讓後最後成了燃點。

對於感情路,我不覺得我是特別出眾的類型,但人格魅力不錯吧?有一派說法是:『當喜歡妳的人越多,就是分散了擁有感情對象的機率。』

不過我倒覺得還好,但我可能交往後會XD?也說不定有的不受這說法影響。

當我拉起條件,應該很多人都會被淘汰,遊戲腳色是另一個人生,但有的人不這麼認為,可我傾向是。

潔身自愛跟保持清廉是原則,雖然會有色色思想,但不造成別人困擾跟影響很重要,更不過度干涉、參與別人人生也是。

所以我在遊戲中再怎麼談性事,我還是自己一人的時間多,人與人間的距離保持良好(O。

就算交往的我也是,既沒有佔有慾也不會吃醋,完全信任妳,但被我抓到就是死刑了,沒道德卻道德很重。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