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貓頭鷹之眼》(未完)

貓頭鷹魔法學院座落於沒有正常人知道的某座美麗城堡。

四周有高聳壯麗的山峰和湖水環繞。

貓頭鷹魔法學院有兩種動物用來替學生分類,分別是貓頭鷹和渡鴉。

貓頭鷹代表好的善的,太陽的、閃耀的;渡鴉代表邪惡的,不好的,夜行性的。

主角是雙女主,愛麗絲.坎貝爾與安娜.烏絲,分別代表善與惡。

在故事一開頭她們不認識彼此,也沒有想過她們會有所交集。

故事的一開頭如同大家所期望一般愛麗絲被分到了貓頭鷹分學院;安娜則是被分類到渡鴉分學院。

愛麗絲和安娜擁有對立的美,愛麗絲就如同童話的愛麗絲天真活潑又可愛;安娜則是沉默黑色又陰沉。

負面,但是有著黑色精緻的美。

愛麗絲的髮色是金色的,眼睛是碧色的。

安娜則是黑瞳黑髮。

愛麗絲在一次廁所(兩個分學院中只有廁所是共用的)的偶遇中發現安娜的皮膚白皙到令人妒嫉。

她的眼瞳也是,雖然是黑色的卻有種深邃的美。

「妳知道學校還有什麼天大的祕密嗎?」安娜轉過臉來,用白皙的臉龐和烏黑深邃的雙眼盯向愛麗絲。

「什麼?快告訴我!」愛麗絲聽到是有關學院的秘密立刻興奮地追問。

「獅子和蛇,是分類的隱藏標記。」安娜說,眼睛直勾勾地盯向愛麗絲的海藍色雙眸。

「什麼叫做隱藏標記??為什麼學院長跟教授們要隱藏獅子跟蛇的象徵??」愛麗絲的眼睛左右快速移動,想要確認這項訊息是真是假,或者說是對還是錯。

她知道安娜不會對她說謊。

「因為學院裡沒有學生真正擁有獅子心,相反的,也沒有人真正邪惡如蛇蠍心腸。」安娜又說。

「天,妳是認真的嗎?妳是怎麼知道這些事情的??」天真的愛麗絲毫不遲疑地質問安娜。

「我不知道,是某個聲音告訴我的。」安娜猶豫了起來,有點懊悔把秘密告訴了她唯一的朋友愛麗絲。

「來吧,我們還有地方要去。」愛麗絲拉起安娜的雙手,拉著她跑向走廊盡頭要去圖書館。

跟愛麗絲隸屬同一個分學院裡的約翰.莫里遜是某塊魔法領土的魔法王子,就連愛麗絲都有點傾慕他。

「放心好了,我不喜歡男生,我媽說男人使女人變得愚蠢。愛情是世界上最愚蠢的事情。婚姻不是墳墓,迷戀才是。」有一次,安娜玩弄著自己塗了黑色指甲油的細長手指們時候說。

聽完安娜的見解之後愛麗絲便對愛情沒有那麼地盲目了,也不再一味地幻想自己是什麼童話公主一定會被什麼迷人的魔法王子愛上。

但是她還是遇見了另一個男孩傑克.杜魯門,一個平凡無奇的魔法男孩。

他們從陌生互相不認識走到一塊大概花了一個學期的時間,最後在下學期的魔法化妝舞會上給了彼此真愛之吻。

愛麗絲以為他們會牽手走到永遠,甚至是比永遠更遠的地方,但是結局卻是傑克主動離開了她。

「我們不適合彼此,妳給不了我想要的。我有苦衷愛麗絲。」傑克在某個冬夜於貓頭鷹學院的高塔內對愛麗絲坦承。

「為什麼?你不愛我了嗎?傑克?」愛麗絲天真地問,眼角掛著因為愛而不捨流落的淚水。

「我們不適合,放手吧愛麗絲。」傑克最後心碎地說。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