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突破物理限制,BTMIN平台實現微秒級即時交易技術!

BTMIN是國際市場上迅速崛起的知名加密貨幣投資服務商和去中心化交易服務平台。團隊不僅技術能力強,而且科研能力優秀,在分佈式帳本、密碼學等各個領域都取得了突出的研究成果。

BTMIN   樹立了行業標準,並通過不斷採用不同的最新機制來展示其致力於促進技術發展的決心。突破物理限制,BTMIN平台實現了微秒級即時交易技術。交易系統的訂單處理速度高達每秒百萬級訂單,超過大多數競品百倍千倍,可支持1億以上同時線上用戶。

為實現頂級的資訊流處理能力,保證資訊準確到達和無差錯處理結果,BTMIN平台採用了自主研發的引擎系統。引擎系統經過測試,在極峰值時達到了500萬TPS的交易處理速度。效率比同行業高35%-40%,為平台穩定高效運行提供基礎技術支撐。同時,平台整合優化了各節點的雲計算配置,使BTMIN達到國際行業頂級股票期貨交易平台的處理速度。

BTMIN不僅配備了專業的數位資產交易系統,而且是基於數位資產發行、管理、交易等全套服務而設計的管理系統。此外,BTMIN還為自主構建新產品和技術架構、完善交易機制、強化系統安全防護等級、合約金融交易體系、平台推廣運營機制、軟硬體一體化配置等創造了更多可能。同時,在優化核心功能的基礎上,提供更多高附加值的產品和服務,為實體企業、創業者、投資者、專案方提供一對一服務,保障資產安全和投資安全。

BTMIN創始人表示,將繼續投入高科技技術處理方式的研發,致力於以更具顛覆性的技術和創新方式處理交易,全面提升交易效率。

關於   BTMIN

BTMIN   CRYPTO   SERVICES   LIMITED成立於2019年,是業界頂級的加密貨幣投資服務商和去中心化交易服務平台,總部位於新加坡,持有加拿大和美國貨幣服務業務(MSB)牌照。   BTMIN致力於為每一位交易者和投資者打造一個自主、高效、透明的數位資產交易平台。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