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讓(Tsum Tsum)與你們一起共度雙10節Happy!

一轉眼迎接雙10節了!

在這裡要感謝你們親自點閱本人我PO上去的迪士尼(Tsum   Tsum)

圖片文章已經破萬哦!Congratulations!(恭喜恭喜!)

而且這次本人我要煥然一新,PO上去7-11買蜜蜂工坊的蜂蜜牛奶一樣貼上Q版迪士尼(Tsum   Tsum)的圖案來療癒大家。

還有就是本人我過去秋紅谷隔壁去年新開張的一蘭拉麵吃飯。

因為上網看見有人介紹光顧這家店的時候,一開幕就要大排長龍並拿到號碼牌等待就能進去。

就決定來2次碰碰運氣,第1次是店家發完號碼牌後撲空,結果第2次排隊沒多久就選好菜單吃晚餐。

最大亮點就是排隊過程中可以看見明星在他們消費以後,親自在店家的招牌紅色T-Shirt和留下的菜單送上親筆簽名。

看到最夯的明星簽名就是EXILE放浪兄弟的AKIRA和林宥嘉還有市原隼人So   Excited!(興奮!)

過去消費的是開幕以來的一蘭拉麵要$288元,也有點柚香雪球竟然花$90元貴死了。(因為點餐選擇基本的辣醬調味有點辣就來品嚐並消暑解辣。)

還有點可爾必思要花$58元,出去結帳的金額總共$436元一樣貴得要死!

當然吃飽以後可以去店家附設的伴手禮專賣店買他們量身訂作的泡麵帶回家品嚐哦!(結果到最後還是喜歡去吃Nagi豚骨拉麵,有4種口味可以選擇豚王赤王黑王翠王還有限定王。)

在這裡一樣希望你們今年活得健康平安順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