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屬於你的星星~後記

哇!終於有時間來寫這篇後記了~(感覺過了好久XD)

剛開始想參加華賞是因為在FB上看到華賞開始的訊息,剛好那時候六年級畢業,暑假閒閒沒事做,就想說來試試看。

以前雖然在腦海裡幻想過很多劇情,也想過一些文章,但是從來沒有這麽有計畫的寫文。最後也真的很認真的把它寫完了!

來說說故事內容吧

華曉然其實是一個很可愛天真且獨立的女孩,她雖然失去了媽媽和爸爸,還要肩負起小顏和芝芝的生活,甚至在失戀之後,都還是樂觀的面對生活。也還好她遇見了時破雲,彌補了她的內心。

時破雲呢就是一個渴望追求演藝夢的大男孩。儘管這條路很艱辛,他也願意為了夢奮不顧身的去追。還有他的爸爸媽媽,他們其實是支持他的,只是用了不同的方式,也造成了家庭間的誤會。他在知道曉然的過去後,願意陪伴她走出來,就連得知她跟焉以旭傳緋聞之後,也沒有多問,因為他相信她。

雪任CP和焉然一笑CP應該是故事裡比較不坎坷的愛情吧(笑)

在故事裡有提到關於“霸凌”。小胖因為身材等等被同學霸凌,嘗試了極端的方法來了斷。後來他為了自己的夢想,遇到了時破雲,也開啟了嶄新的人生!

在這裡提醒大家,霸凌真的不可取!!!

很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妳,我們以後見!

                                          2022/9/24。海鳥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大大大恭喜~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了!
但還是恭喜你啊啊啊啊(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我的祝福對吧
2022-10-07 22:2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當然當然~(祝福爆擊!
我也要來期待你的新書拉~~
2022-10-07 22:2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