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想變成大魚

      我現在是草莓魚一級2170分,初年級生二年級1099分,我也好想趕快變成大魚,但我知道這件事情急不來的,沒錯,距離我們的出書目標三年級還有九百分,如果一篇加三分的話。

      我們只要在寫三百篇就可以了。

      還包括我目前在連載的故事,嬰靈殿,很想說希望大家捧場一下,但是這一趟冒險列車,很抱歉我沒有辦法顧及大家了,這是我獨旅的闖蕩,路途有多艱辛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一直陪伴我的,是我的寫手魂,靈感腦,所以在王國建造起來之前,你們就先默默的看著吧。

      來聊點別的吧,我最近覺得,性格才是一切,但說到底性格究竟是天生還是後天的,我觀察下來結論是都有,每個人狀況不一樣,但天生的性格還是佔據大部分。

      我們說的品行、休養,乍看之下是後天的培養,但造化之器,要看天生的容量,所以我覺得人最重要的還是性格,目前我是這樣覺得啦,以後會不會變也不知道。

      通常在這裡我不會說得太細,另一個節目裡的我,才適合訴說細節之處,個性與性格的不同,先天影響後天等等。

      說起那個節目,其實我也做得很開心,雖然還有好多內容還沒錄,而在那裡面的我又扮演著跟現在的我不同的身份,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奇妙,一個人居然能有如此多的面向。

      千變萬變,萬法不變,我就是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