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詭異老宅雙門房2

事情過了兩三天後,原以為好像沒事了,殊不知…晚上兒子玩玩具總是對著空氣說話,兒子卻指著沒人的地方,房內明明就只有我和兒子兩人,我想了想可能是那位老伯吧,催眠著自己別怕~千萬別怕我是媽媽,必須勇敢起來別想太多!

把兒子哄睡後我自己忙著做家事,突然房間的燈熄了...我以為只是燈泡燒掉了,但我去按開關時,燈可以再開起來,但詭異的是沒多久燈又熄了…

暗暗的房間裡...傳來衣櫃打開的聲音“嘰~”

我心裡真的非常害怕,但我鼓起勇氣往衣櫃的方向看,不得不說人真的很犯賤,越不該看的時候越想一探究竟,眼睛看過去的瞬間,衣櫃剛好開起來了,衣櫃裡面擠滿了無數顆變形的頭顱…驚悚至極!

細看後,一個個的不是腦漿溢出不然就是滿臉是血,有得眼球掉出來...還有...抱歉太噁心了請原諒我無法一一形容…

我當場放聲尖叫,兒子也被我的尖叫聲嚇醒大哭,我急忙抱著兒子奮力的往外衝,我從來沒跑這麼快過,因為太害怕又太臨時,所有東西都沒拿又不敢回去拿,只好躲在房子外面等政凱回來!

等了許久終於盼到了政凱…

政凱看著我不解道“語兒這麼晚了怎麼抱著兒子在外面?”

我吱吱嗚嗚的回答“我...我怕...有...嗯…,喉嚨像是被掐住似的,可惡還是說不出來!”

政凱一臉不耐煩“怕什麼?大晚上的在房子外面才可怕吧?還帶著小孩在面,真不曉得你怎麼當媽的!”

政凱扯著我的衣袖,催著我“走吧!趕快進去吧!讓兒子進去睡!免得感冒了!”

我只好繃緊著身子,附和道“嗯...可是老公,你可不可以走在我前面?”

“還有我想搬家!”

政凱有些不耐煩道“為什麼啊?住這很好啊!房租既便宜房間又很大。”

我忍著害怕,“我...我真的想搬家,我有些事說不出來,但我是為了我們好,所以才提的!”

政凱帶著怒意的口吻說著“為了我們好,應該要節省支出才對啊!我們才剛創業,況且我也壓力很大,妳想想看我讓你在家裡帶小孩,就變成我得自己努力,扛著賺錢養家的重責!”

政凱忍住了怒意,歎了口氣“唉~我知道妳帶小孩辛苦,但能不能稍微忍耐一下,等我們手頭寬裕一點,再換個好一點的房子,好嗎?”

我只好低著頭“嗯...可是...”(又再度說不出來)

政凱無奈地說著“好啦!我剛下班回來好累喔,我們趕快進去房間吧!洗澡睡覺了!別想這麼多好嗎親愛的。”說完後在我額頭輕輕落下一個吻。

我應了聲,“嗯...好吧…”

進房後一切就跟沒事一樣,就這樣渡過一個平靜的夜晚。

自那次之後漸漸的我看到不只是老伯的影子,我還可以慢慢的看到實體,原來這房間有這麼多靈體,但是也多的太誇張了,很多靈體都不會騷擾我們,而一開始看到的老伯似乎有什麼話想說,但他好像很怕其中四個人,而那四個人一直企圖傷害我還有政凱及兒子,

我覺得那四個人就是所謂的惡靈吧!

惡靈是一對夫妻還有兩個小孩,漸漸的惡靈開始傷害我還有家人,我跟政凱還有兒子身上一直出現傷口,政凱完全不知情發生了什麼事,他只覺得我們最近怎麼一直受傷,還有兒子怎麼變得這麼愛哭鬧,而我清清楚楚的看著他們是如何傷害我們的。

我試著想對別人求救,但我依然說不出任何關於房間的話,也完全傳不出去,因為當我要說的時候,其中一個惡靈就會按住我的喉嚨

,當我要傳訊息的時候他們會擋住按鍵。

而我出去房子外面還是說不出口,也沒辦法傳訊息一開始我很納悶,但後來看得見後發現是有鬼的印記蓋著,拿鏡子看自己的脖子就很清楚,黑黑紫紫的,但其他人都看不到...

政凱好像一直覺得這個房間沒什麼問題,租金又相當便宜,還覺得賺到了,因為他完全看不到也感受不到。

慢慢的越來越誇張,過了幾天我受不了,我崩潰大哭,到底怎麼逃離這個房間,我向那惡靈一家子哭求著請他們放過我們,但他們不但沒停手還越來越起勁,甚至將我兒子的頭被打到流血了,身為母親的我,竟然對這種情況束手無策,心中滿是自責,要是當初在多看幾間房子,要是當初我不要妥協租這裡…但是現在想到這些都沒用了,現在我必須保護我的家人,雖然我真的很害怕,但我必須想辦法,我思考了很久,唯一的辦法就是找房東太太,我必須跟她說我要退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