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被迫踏上屠龍之旅的me,走進那間酒館:然後又走出那間酒館

叮鈴!輕風吹動鈴鐺

隨著木板咿呀著被推開,抑揚頓挫的人聲混雜著維葉琴、笛鼓、長笛等樂器的雜音闖入了寧靜的酒館中,酒館裡除了站在吧檯前的老闆外就沒人了,畢竟那些懶漢這時候應該才喝完睡下沒多久。

Me在酒館老闆詫異的眼神中,晃晃悠悠的走到吧檯前坐下,並隨手倒了一杯最便宜的啤酒,啤酒花滋滋直冒。

「哦,吟遊詩人,真希望me是一個吟遊詩人。」me面癱著用著極富感情的聲調表達了羨慕之情,在說完後一口氣連著泡沫一起乾完了酒

然後me因為帶捲而顯得蓬鬆的腦袋就被重重的打了一拳,眼前頓時閃著星星。

「得了吧小子,別幻想成為一個好吃懶做的酒鬼,被王子指派成為屠龍勇士可是你的榮幸,還有你殺掉龍了嗎?」me那認為只有有錢有閒或是軟蛋才會玩音樂的老爹粗聲粗氣的吼著

「屠龍跟當吟遊詩人有差別嗎?不都是去探索這個世界,而我甚至不知道龍到底在哪。」me趴在用王子賞賜的錢買來的酒館吧檯上含糊地說

「沒殺掉龍你還敢回來!!」me的老爹越過吧檯擰上me的耳尖,老爹粗糙的手簡直要給me的耳朵穿出個洞

Me不是不明白王子說的話的重要性,me可是在被老爹想辦法塞進大學後見過許多人事物的“上等人”,但是……

看過流著淚與王子結婚的美女,見過脫下破布披在孩子身上的骯髒老人,差點被波及進因為撩錯妹而產生的械鬥中,路過由面露苦澀的平民和身上的香味濃到使人噴嚏不止的聖人製造出的分隔線,在me即將踏上帶著破洞的小船渡海時,突然很想看看me的笨蛋頑固老爹,從未有過的渴望使me轉了頭。

「給我去殺掉龍,不然不准回來。」me的老爹將me拎出了門,瞬間,各種冒險傳說混成一曲的雜音傳入父子兩人的耳裡

「知道了啦,老爹。」me聽著背後匆匆離去的腳步聲,沒有回頭的嘟囔了一句

與吟遊詩人沒有差別的屠龍少年,邁著並不堅定的步伐,漸漸遠離這間不被音樂侵擾的酒館。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