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被迫踏上屠龍之旅的me,走進那間酒館:欠了總歸是要還的!(琉璃同人文)

我坐在酒館內喝著酒回想起昨天,老山羊破天荒的來找我,結果是跟我討債的悲劇!

昨天那時候⋯⋯

老山羊一臉諂媚的笑容對我說「言冰呀!我的霽長老~好長老呀!您記得上次那鍋潯龍湯嗎?」

我聽到潯龍湯頓時覺得不妙!老山羊這是算帳來的!上次那鍋被我倒掉的湯!

我看著老山羊笑容越發的加深說

「上次那條龍的兒女,來討回屍體帶回去安葬,您當時把湯趕緊倒了!把龍撈出來還給他們,這也是迫於無奈!老羊都能理解!真的!不怪您糟蹋俺的手藝!」

少來!你這老羊明明氣的要命!兩千年來不煮飯給我吃!肯定有後招!不知道你這老羊要求我什麼事?

「俺這次來,是因為俺剛聽說西荒那邊,大旱嚴重有條龍在作祟!俺特地調查清楚了!那條龍沒有任何的親朋好友!人緣極差!而且作惡多端!」

有龍作祟?我怎麼沒聽說,我明白了!這是要我去捉龍回來,煮上次那種潯龍湯是吧!?這老山羊真的是,對稀有食材一點都不放過!聽到就手癢想料理看看!

老山羊走到我後面,邊幫我搥背邊說「所以呀!老羊想麻煩霽長老您~跑一趟!把那條食材⋯說錯了!是請您去匡扶正義!解救西荒的仙妖們,去消滅那條到處為惡的龍!最重要的是!一定記得順手把那條龍冰凍帶回來!這樣才能維持新鮮度!老羊感激不盡!」

老山羊激動的說「俺肯定窮盡畢生功力!煮出一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超級好湯!再請您品嘗看看!聽說這條龍比上次那條,修為多出兩萬年呀!滋補效果一定更加!老羊打不贏呀!只能勞駕霽長老您出手!」

我在老山羊的恐怖眼神下只能答應!欠了一條龍只能還一條給他,唉~有點哀傷帶著沁霜劍,離開琉璃門踏上這條屠龍之路,唉~

回想完這次離開琉璃門的原因,我只能無奈的再倒上一杯酒!先敬這條龍~希望他死後入輪迴,不要跟我結下一吃有緣!再吃再有緣的孽緣輪迴!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突然很適合您發揮題材的作品呢*^____^*
一看到老山羊就想到,開頭時牠被砍時的畫面,餘悸猶存,也真沒想到,牠把目標轉移到其他的龍身上( •̀ ω •́ )✧

讓我們替那條龍默哀的零點一秒鐘,完畢,美味享用,來自香濃起司配上龍肉香氣,搭配上一點迷迭香及羅勒葉,搗碎一些黑胡椒顆粒,撒上一些檸檬汁,清爽可口的龍肉,搭配萵苣,滑順可口。

可將龍血加進白蘭地,用噴火槍點燃後,滴上幾滴柑橘、薄荷葉,放上龍的舌頭,龍舌蘭就完成了。
2022-09-20 20: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就亂亂寫
2022-09-21 09:25回覆
哈!
這次老山羊調查清楚了!我覺得根本就是言冰可以冰凍保鮮的帶回來!才要言冰去!最後那個一直有緣!笑死(^O^)/月月真「神」器也!
2022-09-04 10: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就是因為言冰可以保鮮帶回來呀~~
行走冷凍庫~~~~
出任務都可以幫老山羊帶食材回來
2022-09-04 23:06回覆
XD
你竟然寫成琉璃門的同人文!
你好意思呀!先說不行拿這篇當番外充數!快點生番外篇出來!等看!
2022-09-04 10: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辦法~我看到龍想到的
就是那條,被煮完差點被吃,後來撈出來的
XDDDDD
2022-09-04 23:0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