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寫申論題寫到好崩潰阿

    昨天是久違的咖啡廳念書行程,寫申論題寫了好久都組織不了語言,竟然萌生了想要放棄的去考四等的想法,雖然後來打消了這個念頭,希望之後申論題越寫越順吧,畢竟我都多久沒有定期練筆了,論說文這種東西我很容易不小心寫成抒情文啦!

    昨晚也是久違的睡了一個好覺,不知道是不是白天有喝咖啡所以晚上特別累,聽著刑法的課堂錄音就睡著了,話說我自己覺得晚上睡覺播錄音讀書的時候會非常有幫助呢,當然第一次上課聽講的時候也要認真聽,不然就本末倒置了。

    最近在學怎麼硬要用艱澀的字寫文章,才顯得文章高級,下面小小試一下。

    根據釋字744號,惟酷暑炎熱甲向乙要求共同撐傘之情事乃屬人與人間互負之社會義務,且甲並無剝奪乙之持有並建立自己持有之實情,蓋並不構成刑法320條之竊盜罪。

    希望之後法條知識完備加上文筆通暢能讓我隨便瞎掰都能掰出五行這種東西,等等有時間要來寫第五第六章的重點,目前進度已經到第八章了我要趕快追一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