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暴雨與薔薇

“好像……有誰在叫我。”

“啊……又出現了。”

“好溫暖……。”

伸手去觸摸那道發光的身影,卻什麼也摸不到,那道身影漸漸遠去,最後留下的,只有那個溫柔的笑容,以及滴落下來的眼淚。

——————————

睜開眼,又是熟悉的天花板,日常的坐起身,看著昏暗的房間,幽幽的嘆了一口氣,拉開窗簾,外面在下雨,雨水胡亂的拍打在玻璃上。

“嘖……暴雨啊……。”

好麻煩,又是暴雨。

緩緩的走出房間,去廁所洗漱,下樓去泡咖啡,邊喝著咖啡,邊回想那場夢,這是第幾天了呢,一直夢到一樣的夢,但卻記不太清。

小時候,爸爸因為賭博欠了一堆債跑了,媽媽每天壓力都很大,但也只會一直打我出氣,某一天我受不了了,就離家出走,後來被一個女人收養,她叫薇婭,雖然窮,但她每天都會想辦法讓我吃到飯,她是一個很溫柔的人,但我已經記不清她的長相了。

轉眼間已經過去十年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又到了薇婭的死去的那天,今天也去看看她。

換身黑色的禮服,上街去買花,我記得她最喜歡的就是薔薇了,那就買點薔薇去看她。

她還喜歡吃草莓蛋糕呢,每天都會看著蛋糕店的草莓蛋糕,一副想要的樣子。

她其實也很喜歡那件黑色的洋裝,那件樸素但不失華麗的洋裝。

這些我都買了,買下來去看她。

徒步走了一段時間,看到了那個我親手做的墓,墓碑也是我親手做的,名字也是我刻的,這裡是我幫她準備的地方,這片草原足夠她玩了,旁邊的樹夠她遮陽躲雨了,這裡是她專屬的樂園。

啊……我真的好想妳,薇婭,妳能不能回來陪陪我,能不能再回來陪我玩耍,我知道已經不行了,但是我還是在期待。

啊……要是我當時有保護好妳就好了,就算我還小,就算我什麼都做不到,但至少我可以在妳身邊,不會連最後都沒說到話。

啊……薇婭,我會幫妳報仇的,我會讓他們陪葬的,我到時候也會下去陪妳的,薇婭,妳要等著我。

——————————

幾年後,我終於完成了我的復仇,我成功的把他們的頭砍了,掛在我們家的牆上,現在妳可以安心了。

“今天又是雨天呢……。”

今天也來看妳,妳的墓碑開始長青苔了呢,畢竟過了這麼久,今天也給你帶了洋裝喔,還有妳最愛的薔薇跟草莓蛋糕。

妳的墓碑好冰,今天我也很想妳,每天每天都很想妳,好想抱抱妳,好想再跟妳出去玩,一起去吃好吃的。

我用了剩下的錢買了這一把小刀,薇婭,我們就要見面了喔,妳開心嗎?我來找妳了。

最後我意識矇矓的趴在薇婭的墓碑上,啊……對不起,我的血弄髒了妳的墓碑……不過應該不要緊,因為之後我們就好離開這裡了。

——————————

永遠的閉上眼睛,沉睡在薇婭的墓碑上。

當我再次睜眼,我看到了薇婭,她溫柔的朝我微笑,拉著我的手,帶著我離開了沒有她的人間。

我們一定要一直在一起——。

——SYL.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