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火爆小看護竟是總裁的聖劍天使?》尾聲

重新整修過的翠憶山莊不像之前那麼陰森,而是典雅溫馨,窗戶外的鐵窗當然也拿掉了。

賓客在保養良好的花園中穿梭,歡聲笑語讓這深山的老宅顯得生氣勃勃。

凌舞空接受了半年的治療後,終於完全康復,在這天穿上婚紗,正式成任滄瀾的妻子。

「哇,凌小空,今天真是美啊!」

江念海來到新娘休息室,也就是任滄瀾以前的房間,在房裡,打扮完畢的新娘就像泉水中浮出的精靈一般,清麗脫俗,他不由得開口稱讚。

「還好啦,」凌舞空謙虛地說:「人要衣裝嘛。」

「我真不敢相信,你們居然決定在這裡舉行婚禮。我還以為任滄瀾準備用這裡來關任海濤呢。」

凌舞空白他一眼。「誰會做這種事?而且也關不到。」

任海濤雖然靠著母親的協助得到輕判,還是得在牢裡待上一陣子,出來之後還得關在家裡修身養性。

「說到關嘛,我昨天又去探望了老洪,他要我給妳這個。」

江念海遞給她兩個木刻的新郎新娘娃娃。

「這是他在牢裡做的,給妳當結婚禮物。他說,妳是個難搞的女人,他受不了妳,但是又忍不住佩服妳。他祝妳幸福,請妳專心荼毒任滄瀾一個人就好,別再給其他人找麻煩。」

凌舞空搖頭苦笑。這還真是充滿洪氏風格的祝福呢。

「謝謝。」

她將娃娃放在梳妝臺前,看著娃娃臉上幸福的笑容,心裡充滿了感謝。

婚禮開始了,凌舞空在白聖原的陪伴下,走入花園中,來到禮堂前的任滄瀾面前。

任滄瀾對她微笑著,深情的笑容足以讓她醉上三天三夜。

看著神采飛揚,俊美有如天神的未來夫婿,凌舞空簡直無法相信,不久之前,他還是個一臉厭世的活人偶。

經過這麼多的風雨,她已經明白,原來世界上是有奇蹟的,美好的夢想也會成真。

交換戒指、親吻之後,在眾人的掌聲中,凌舞空和任滄瀾緊緊相擁。

這時凌舞空彷彿看到,人群中有幾張熟悉的臉。她的母親牽著弟弟,還有另一個人,是她只在照片中見過的,任滄瀾的母親。他們遠遠地對著她和任滄瀾微笑,然後消失不見。

凌舞空轉頭看著任滄瀾,從他的表情中,她知道他也看見了。

能夠在人生最重要的日子裡再次見到親人,只能稱為奇蹟。

兩人相識微笑,眼中都充滿幸福的光輝。他們手牽著手,下定決心要讓今後的每一天都是奇蹟。

---

作者云:完結了!謝謝大家的支持!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