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抓馬的助攻。

酸魚溜之夭夭。

酸魚身上酸味就是會招來抓馬的臭嘴,尤其是中小型家族企業的抓馬更是厭惡到極限。

「我兒子剛過30,妳覺得如何?」抓馬先生開始推銷自家的兒子。

酸魚明明是來辦工作的事情,一陣冷臉沈默不回應對方,體內的叛逆柵門開始鬆動要作怪,狠狠地放出體內抓馬傷害對方。

酸魚上班臉掛上微笑,避重就輕說:「現在網路交友方便不怕寂寞,就算男方家裡經濟條件好,我圖養得活自己沒有要過上豪門生活,男方外在條件再好也不會簽下結婚那張紙。」

家族企業的抓馬先生,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眼神看向家族企業攜手打拼的另一半求救。

抓馬女士出聲說:「我女兒單身,外面找工作領月薪自己日子過得舒服,自己怎麼舒服就怎麼過。」

抓馬先生眼看老婆是站在女兒這一邊認為單身萬歲,這下要如何替兒子加分。

「喜歡是一眼就決定,不是外在條件能打量。」抓馬先生盯著酸魚的臉勸愛情是沒有道理墜入就是萬丈深淵,沒有人能拉著緊理智救命深索往上爬。

酸魚看了一眼睿智地抓馬女士,抓馬女生助攻狠狠地戳先生冷冷說一句:「單身好,女兒比兒子大,姐姐單身不急著結婚。」兒子急什麼啊。

酸魚滿意地點頭還是有明智地媽媽存在,臉面掛上微笑眼神卻很狠狠地放出威脅。酸魚單身不單身,結婚不結婚在各路抓馬攔路勸敗後,內心賜死另一半的存在。

這一位抓馬女士助攻的威力極強,自家女兒可以單身,別人家的女兒同樣可以單身,哪裡來的厚臉皮勸別人家的女兒嫁人,自己的兒子找不到女朋友不先檢討當爸怎麼教兒子的。

當爸這麼惹自家女兒討厭,教兒子只是更惹別人家女孩子厭。

最強的抓馬助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