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5.不速之客

京子見狀立馬將門打開,並且欲請他進入屋內歇息,不料獄寺見到京子從門後走出,瞬間警惕起來,並且掏出了赤炎之箭,並大聲喝斥:「笹川,妳為什麼會出現在十代首領的家裡?妳是不是想對十代首領圖謀不軌?就像蠢女人那樣?」京子面對獄寺的連續提問顯得不知所措,並且隨著骷髏頭口中的火焰急速匯聚,隨即迸射而出,京子以女性的第六感可以知道如果自己接下這個火焰的話,自己一定會身受重傷,她下意識地想要躲避這個恐怖的紅色火焰,但是自己的身體卻不聽使喚,眼看火焰已經近在咫尺,她的人生跑馬燈開始播放,她悔恨自己竟然會在這個年齡就得和世界道別,她在心裡念著許多人的名字:哥哥、小春、小花、阿綱⋯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死氣的零地點突破.改」霎時間,大量的火焰就被吸收,京子和獄寺驚訝地望向那聲音的主人--澤田綱吉。

畫面一轉,在綱吉的房間內獄寺正以土下座的姿勢跪坐在綱吉與京子面前,綱吉正坐在椅子上,獄寺無法清晰的看清他臉上的表情,京子則是靜靜地跪坐在一旁,這詭的氣氛不禁讓獄寺頓感背脊一陣發涼,因為他察覺面前的十代首領散發出冷酷的殺氣,眼神不再溫柔,取而代之的是充滿殺意的眼神,突然綱吉對京子說:「京子,我有點渴了,可以幫我跟獄寺同學倒一杯飲料嗎?」京子聽後就心領神會的退出綱吉的房間,讓他們可以好好地把話說開,綱吉看到京子離開之後,就跟獄寺說:「可以請獄寺同學跟我解釋一下為何你會攻擊京子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