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女巫與惡魔

「和我訂契約吧!」

「不要。」莉莎早就習慣身邊惡魔的每日一問,淡定拒絕並繼續手邊的工作。

她是隱居在英國偏僻小鎮的女巫,小鎮的人並不知道她女巫的身分,只知道紅色屋瓦的小房子裡,住著擁有一頭紅色長髮的孤僻女子。

不知道這隻惡魔是怎麼找上她的,總纏著要和她訂契約,每天在她身邊蠱惑和惡魔訂契約的好處,不外乎可以給她傾天的權勢、用不完的金銀、驚人的美貌,甚至最完美的情人……莉莎不為所動,先不說這些條件不吸引她,和惡魔訂契約可是要獻出自己的靈魂,死後靈魂只能被惡魔吃掉,她是個好女巫,還期待著死後可以上天堂的!

被稱作貝利亞的惡魔,看著在廚房忙進忙出的莉莎道:「要幫忙嗎?和我訂契約就幫你。」

對於開口閉口都是契約的惡魔,莉莎撥空給他一個白眼。

貝利亞也不意外,他跟在莉莎身邊快一年了,這個女巫特別奇怪,對所有條件都無動於衷,特別佛系,她應該當修女而不是女巫,像他這麼高階的惡魔,其他女巫可是搶著和他訂契約的!

看著莉莎的背影,被晾在一邊的貝利亞忍不住開口:「你在做什麼?」

「糖果呀!今天是萬聖節你不知道嗎?」

「恩……不知道……」這種人類的小節日他怎麼會知道。

「沒看到我放在門口的南瓜燈嗎?就是為了嚇走你……」說完莉莎都忍不住笑了,抬頭看著貝利亞,「現在可以確定南瓜燈是嚇不走惡魔的。」

「……」看著莉莎的笑臉,貝利亞嗤道:「惡魔怎麼可能怕南瓜燈,這些愚蠢的人類。」懶惰的他突然想去破壞小鎮所有的南瓜燈了。

莉莎注意到貝利亞的想法,但她一點也不擔心,反正代表怠惰的他是不可能勤勞的去做任何事的,認識他這一年來做的最認真的事情就是天天來她這要簽訂契約。

但莉莎還是顧慮到這隻惡魔彆扭的情緒,見第一波煮好的糖果已經冷卻,莉莎便從冷卻盤中拿了一個糖果親手堵住貝利亞還在碎碎念的嘴。

「怎麼樣?糖果是不是比靈魂好吃多了?」

「……」

貝利亞含著糖果沒有回答她,不過莉莎才一個轉身,回頭就發現桌上所有的糖果都不見了,當然那隻惡魔也不見蹤影。

真是……這隻惡魔……

不過,萬聖節快樂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