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疑似遇見恐怖 不就劇情寫死一些角色嗎,怎麼就被寄一些刀片了? 好臭什麼味道。

    不就劇情寫死一些角色嗎,怎麼就被寄一些刀片了?

    好臭什麼味道。

    我走到門口發現兩隻發臭老鼠乾,我皺眉頭清掃裝入垃圾袋,但是之後一直有發臭老鼠和貓鳥乾,我忍不住報警處理也沒找到線索。

    難得出門想放鬆心情時,我發現後面有個腳步聲?回頭一看都是一些陌生人正常行走,我愣了一會又繼續散心時,那個腳步聲又跟在我的身後,我回頭還是看見一堆正常的陌生人。

    在公園貓對我豎起毛淒厲的叫,狗看見一邊保持距離一邊對我狂吠,我又聽到後面有腳步聲,但是我現在有點害怕不敢回頭看,就深呼吸幾次假裝冷靜往人多的地方走,然後再回頭沒有發現什麼可疑的人時,我心裡有點害怕感覺毛毛的。

    我一直混在人多的地方,直到傍晚我就趕緊吃晚飯回家,然後感覺有點冷就去沖熱水,屋裡突然停電一片漆黑,我聽到滴…答…滴…答…的聲音。

    我害怕摸黑穿上衣服,心臟狂跳小心回到房間,嘴裡唸著天地有正氣…又唸阿米豆腐…翁媽咪爸你哄,就躲藏進入棉被裡顫抖直到逐漸睡著…

    夢裡有人說『你~為什麼…要把我~寫得…這麼…慘…!』

    我害怕的想,您那位阿?…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