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蔚藍的河水 青山下的河水潾潾,反射出綺麗波光粼粼,看著我眼淚奔流,近視老花不知道要增加幾度。

    青山下的河水潾潾,反射出綺麗波光粼粼,看著我眼淚奔流,近視老花不知道要增加幾度。

    河水邊幾株不知是桃樹或櫻花,開始冒出粉嫩桃紅,但是來此河釣的人們鮮少觀賞,步行道上的自行車也不知駐留欣賞片刻,只有來此慢跑散步的人會偶爾看幾眼。

    徐風吹過落葉花瓣飛揚,偶有飛落河水嫩葉花芽,被水下遊戲魚兒靠近吞食,白色鷺鷥暗光鳥也飛在河面,我指著鳥兒說「牠們似乎不怕冷,我在冬天看見牠們,開春時依然看見牠們。」

    同行友人看到看說「這裡就牠們覓食區,牠們不來這裡去哪兒?」

    遠處一隻貓在追逐像似麻雀的小鳥,同行友人看見貓兒躍起撲咬下鳥兒,莫名其妙做出夾緊雙腿摀住褲子的動作?

    我們感覺奇怪尋問,他說曾經滄海桑田,老家養貓有點不太好回憶,我們奇怪看著他那裡問有沒有怎麼樣,他說還好只是被咬破一點皮,不過被咬真的超級痛的。

    我們嘻笑離開,之後就各自回家,不久我就從睡夢中清醒,原來這只是我的一場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