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對不起,我是負成長值寫作家

      對不起,我很多故事都沒改錯訂正,因為修正時很多寫錯詞句,我都想不起來寫什麼。

      甚至寫錯的對話,我就更鬱悶這句的互動,(該死)該如何修正適合時,大概率刪除變沒有對話。

      唉…我的故事都快沒有人物對話了,因為起初辛苦想出的對話,因為寫錯就想不起來,刪著刪著潛意識不再想…

      對於我手殘還去錯修正,每次改兩三句我都會痛苦鬱悶很長一段時間,結果我只寫沒修改似乎讓看的人心情不美了。

      唉…修改對我來說,等於寫的時間至少七八倍,或是看到某句子前後不順,有時會陷入怎麼改都不順的困境,那種致鬱系會影響我想寫的心,而且我也不是治癒心靈的大師,所以我只能殘酷的將沒修改赤裸的文章,分享給朋友們了…

      因為感覺自己好像變壞人了,所以寫了這篇道歉文,同時讓朋友知道我不是不想修正,實在是修正致鬱會讓我不要不要的難受,所以我有很多文都沒有修正就請朋友們跳過看不懂的吧,不然等我回頭修正…是個大工程,我會進入我寫作的心靈三問。

      這是寫什麼?我該如何改?這樣修正是否適合通順?

      然而…我經常看了一兩段修正,滿血心靈值就瞬間一掃而空,感覺再修下去腦袋變(遲)頓,還是(早)點睡覺,(要)嘛,再看(完)一些小說再睡。

      是的,我是越寫越不想修正,結果似乎讓人越看越心情不美麗,有時我也是會修改一下,但是已經進入深淵惡魔級的我…每次修正都覺得好難啊…好想要朋友幫我修改呀,拜託快阻止我放出治癒(致鬱)的文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