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雨逝 那個夏季的暑期輔導,我與妳在放校回家途中嬉戲,路上公園妳像精靈在雨中舞蹈,之後我們就分別回自己的家。

    那個夏季的暑期輔導,我與妳在放校回家途中嬉戲,路上公園妳像精靈在雨中舞蹈,之後我們就分別回自己的家。

    我回到家就感覺有點冷,煮了一點薑母加糖的水,其間我換掉淋濕的衣服,稍微沖個熱水擦乾,熱熱的薑茶又燙又嗆辣,我準備明天向妳借作業抄,一早我就躲進被窩睡覺。

    隔天,我依然接近遲到趕到教室,不過今天我沒有發現妳來學校,只好向其他同學借作業抄,之後我也沒注意妳為什麼沒來。

    又隔了一天妳依舊沒來,那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老師只是提到妳感冒請假,妳卻連續休息了一個禮拜都沒來學校。

    記憶停留的那天,午後又下起了一陣小雨,老師突然說妳感冒病逝了,我愣了一下心裡似乎空了一片,我很想跟老師說你這個玩笑不好笑,老師讓同學們默哀一分鐘,在我還無法接受時一些女孩已經為妳哭泣。

    我沒有哭,同學說我沒良心,放學我淋著雨,想起妳那天在雨中的舞蹈,雨水沾濕了我的眼眶流出,我還無法相信妳會突然驟逝的消息…

    那天夜裡我因淋雨感冒,我想起妳是否也曾如此不舒服,父母聽到我咳嗽的聲音,就讓我吃感冒藥好好休息,隔天我出了一身汗跑去學校,卻再也沒能看見妳的身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