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告白POPO】謝謝你們成就了POPO

      我想告白POPO所有的工作人員。

      在這個數位時代,人們的選擇變多,要維持平台的熱度並不容易,感謝至今仍努力把POPO經營得有聲有色的各工作人員,在書市逐漸式微的窘況下仍持續找好書出版、更新編推;在有許多平台爭相出世的時期仍領著平台不斷進步;在疫情還沒阻擋書展的時候也用心地舉辦每年的書展,現在同時在經營的Podcast也很有趣。

      2018時有參加到第一場的明星創作班,那時候的參與過程讓我印象深刻,能夠感受到主辦的用心,每個流程、課程、餐點都很精緻,因此讓喜愛寫作的夥伴能聚集在一起交流,也第一次有把作品給編輯審視的機會,我覺得非常超值,是個收穫滿滿的經驗,完全不後悔參加。要舉辦一個如此美滿的活動該有多困難,工作人員真的辛苦了。

      雖然之前因為忙於應付生活而不得不先放下執筆的機會,但每當我想回來看看其他作者的作品喘息一下時、又或者想揮灑點靈光一現的創意時,只要點開網頁,輸入網址,就能找到POPO。

      我想,這裡就是一個能放心寫作的避風港吧。

      而是POPO的所有人,成就了這充滿歸屬感的地方——

      謝謝。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