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POPO策展人】我的異世界之夢

書展主題:我的異世界之夢

書展理念: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像中的異世界,藉這次的策展參加者可以觀摩現有的是世界小說,透過接觸與組合,再將自己心目中的異世界寫作出3000至一萬字大綱。讓品質優良的異世界小說在台灣得以不斷的增加,流傳到全世界。

書展選書:

1.精靈∞永生之國

2.   神器物流宅配中!

3.   鏡華緣~麗島妖異野史~

4.救命啊!我是女神,不是勇者!

5.普魯塔夫世界物語

6.你好,我是咕嚕廚

7.精靈蒂拉與她的時間法則

8.龍的傳說

9.妖精公主的祭品婚約

10.轉生至科技世界的最惡大賢者

書展活動特別企劃:

1.寫作是一件需要經驗且花時間的事。舉辦異世界小說大綱徵集活動,讓沒時間寫的讀者,將自己心目中異世界小說大綱寫出來,指定給他們心目中的異世界小說作者。被選主辦單位選中的參與者可以獲得與作者聯名出版的機會,並獲得獎金5萬元。當然作者也可以拒絕,主辦單位再找其他作者寫。

2.擅長於寫作不一定擅長於繪畫,舉辦異世界場景圖畫徵求,插畫家以POPO原創市集的任一異世界小說的場景圖參賽(需列出出處),獲選者依照等次給獎金10萬元、5萬元、3萬元的獎金,聯名名出版畫冊。

3.異世界闖關遊戲

書展前先票選讀者心目中最喜歡的異世界小說場景,在書展建立三個關卡。設計挑戰遊戲讓參與書展的人挑戰。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