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22年5月22日,阴雨风凉;每日考试的一周

昨天晚上回到家,爸爸不在,回乡下了。扭开水龙头,流出来的水是一种淡淡的黄色。等到十点几,躺下了,难得睡不着,一直到将近十二点,才迷迷糊糊失去意识,回过神来,已经是今日五点几。一大早就下雨,不跑步了,冲凉了事。上午都在整理中外编年,没想到自己的精神还可以,直到食完晏,才躺下了一阵。下午,在两边阳台之间走动,才醒觉这大概就是龙舟水的前奏?我又想起当初第二本小说了。我原本是打算用五月初五开头的,想着写着,写着想着,就将开头的一两个篇章,写成了第一本。现在想来,还是应该是小说的开篇放在端午,然后再回过头来说相遇的故事,也可以将时间上的开头取消,穿插在开头几个故事里面。当初,为了将两人的相遇扩充为第一本,塞了太多的说明,太臃肿了。但那实在是我能够拿出来的第一篇,之前那篇,唉,不说也罢。

这个礼拜的工作相当多,全都是考试,我有点迟疑的是高二应不应该讲新课,讲也不是不可以,但一定是讲不完的。现在我还没有跟年级确认星期四晚修能不能上课,就算能,那也必定是自习了。之前要不要抽一点时间来上课呢?进度虽说是没问题,但我觉得是有点慢。在假期之前讲下半册的一两课,跟刚刚讲完上半册有什么不同呢?一个礼拜七节课,或者从高一就开课,要是这样就好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