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奕妡奕楷-愛情篇

咖啡廳裡,身穿高中制服的女孩,有著精緻的五官,留了一頭秀麗的長髮,身旁坐了一個穿著同樣制服的男孩。

「妳覺得這樣可以嗎?」男孩指了指桌上的筆電。

「不錯啊!」女孩點了點手機螢幕,轉向男孩,「可是你看這個,它這邊寫說....」

男孩和女孩有說有笑的討論報告。

一個約莫二十出頭的男人正好經過,從玻璃窗外看見了這一幕,他停頓了一下,緩緩的推開咖啡廳的門。

「請問幾位?」服務生問。

「我找人。」男人朝著沙發區走去,在女孩身邊坐了下來,輕輕的將女孩擁入懷中。

「沒經過我的同意,你別想和她在一起。」男人對一旁愣住的男孩說。

說完便牽起女孩的手,拉著她離開。

「妳認識他嗎?」男孩大喊。

女孩沒有回答,親暱勾著男人的手,走出了咖啡廳。

女孩把頭靠在男人肩上,與他一同走向一輛白色轎車。男人打開副駕駛座車門,小心翼翼的呵護女孩上車。

「你吃醋喔?」女孩甜甜一笑。

「吃醋啊!妳不讓我交女朋友,妳也別想交男友。」男人握住女孩的手。

「我一輩子也找不到像你這樣對我那麼好的人,幹嘛要交男朋友呢?有你就夠啦!」女孩回握男人的手。

男人忽然緊急煞車,停到路邊。

「妳說,妳有我就夠了?」男人一手勾住女孩頸肩,另一手摟住她的腰際,心臟不斷的狂跳著。

女孩線是瞪大眼睛,隨後靠著他的胸膛,感受他的心跳。

「我有你就夠了。」女孩堅定的說。

「就算我們不能在一起?」男人覆在女孩耳邊,低沉的嗓音,帶著一絲絲的顫抖。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不要結婚不就好了嗎?」女孩一臉天真。

男人再也無法克制這份感情,吻上了女孩紅潤的唇,女孩紅著臉,熱情的給予回應。

男人的用舌尖撬開女孩雙唇,探入她的口中,伸手要解開她制服鈕釦。

女孩抓住了男人的手,喘著氣說:「我們在車上。」

男人捧住女孩的臉,在她唇上啄了一下,貼著她的耳垂輕聲說:「那我們回家。」

男人再次發動車子,女孩勾起美麗的微笑,與男人十指緊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