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只有妳需要我

小小的套房裡,不到十坪的空間,雙人床佔據了快一半的空間,又加上衣櫥、櫃子、電視,剩餘的空間少之又少。

但是對於這樣的小窩,竟然給了住在這裡的人有了歸屬感、溫馨感,這就是家吧!

躺在床上還一臉未睡醒的人兒,看到自己的愛人從廁所走了出來,懶無骨頭的扒到了那人的背上蹭著。

「詩允~」

「嗯?乖,再睡一會兒吧!我要去上班了。」

「我跟妳說喔!我昨天跟美美她們去逛街看到了一個好漂亮的包包喔!」

「呵呵……,喜歡啊!那我跟店長說一下,這個月我就不休假了,多上幾個班,讓妳買好嗎?」寵溺的笑著,對賴在自己身上的愛人總是竭盡所能的呵護、愛護著。

「這樣妳會不會太累啊?!妳前幾天才燙到而已,還是妳跟店長說要調到外場,搬搬盤子、點點餐就好了呀!不要做的那麼辛苦。」

轉過身,把人直接仆倒在床上。

「不會累啊!為了我們這個家、為了我的寶貝,我一點都不覺得辛苦,待在廚房比較多錢,我們當初就說好了呀!這個家由我來賺錢,寶貝只要負責愛我,這樣就不會累了,我每天都精神百倍呢!」

「傻瓜,好了,妳快遲到了,快去吧!」

這樣的話題,兩三天就會上演一次,詩允寵著自己的寶貝,所以不願意讓自己的寶貝出去工作,每個月上繳自己的薪水,除了基本開銷外,自己的寶貝要如何花用,詩允從來不會去過問。

雖然詩允不曾去在乎經濟上的開銷,但是卻始終有個想法,那就是要讓自己的寶貝過更好更好的生活,而要更好的生活勢必需要更多的金錢,於是,一家餐廳的工作已經滿足不了這些了,兼職勢在必行。

為了不要讓自己的寶貝擔心,也不想變成兩人之間的爭執點,所以兼職的事情,詩允始終沒有說出口,有些事靜靜的做、默默的付出才是珍貴。

「喂,恩妍,妳找我?」

『在幹嘛?又跟妳家寶貝黏在一起?』

「沒有啊!她不在家,我也準備出去了。」

『出去?!妳今天不是休假嗎?妳們要去約會?』

「沒有啦!我…那個…就…我……。」

『嗯?』明顯的威脅。

「我……我要出去工作。」

『嗯?』

「我找了家餐廳做外場。」

『換工作了?妳不是喜歡廚房的工作嗎?她要求的?』

「不是啦!我多兼了份工。」

『為什麼?生活有困難嗎?那妳跟我說啊!我可以………。』

「不是,恩妍,我只是想讓她過更好的生活,我不想她跟著我受苦,所以想多賺點錢。」

『妳……,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互相的,如果想過好一點的生活,那怎麼不要求她也出去工作呢?小允,寵一個人不是這樣寵的。』

「哎呀~恩妍,不說了,我快遲到了,先這樣喔!byebye。」

『等一下!把妳兼職的餐廳傳給我!』

每對情侶確實都有不同的相處模式,但是恩妍就始終搞不懂詩允這一對的相處模式邏輯在哪裡,所謂的主內主外理論,這恩妍並不反對,但是詩允這樣的辛苦,難道另一伴都不會覺得心疼嗎?

「小姐,請問需要什麼?」詩允帶著笑,微彎著腰說著。

「我想要妳這個主廚做的餐點,怎麼辦呢?」手拿著menu,但視線卻在服務生身上。

「這……,可能需要等我下班才能替小姐做特別服務喔!但是收費方面可能………。」調皮的眨眨眼。

「呵呵……,有這樣的特別服務,那我是不是就不用來這餐廳消費了?我在家裡等妳就好了啊!費用上嘛!我給妳張紙,隨便妳填。」輕輕笑出聲。

「紙!不是吧!恩妍,妳該說給我張空白支票,隨便我寫數字才對啊!」

「呵呵……,我哪裡來的支票啊?!我是擔心妳不好意思說出口,所以給妳張紙寫數字,這樣我直接拿現金給妳啊!」

「呵呵……,妳怎麼又跑來了?從知道我在這裡兼職,妳兩三天就來一次,不然就是跑到另一家餐廳去,妳是為了吃東西還是來監督我上班的?」

挑了挑眉。

「怎麼!不歡迎我?」

「沒有沒有,我怎麼敢呢!今天想吃什麼?」

歪歪頭思考了下。

「恩……,妳決定吧!妳知道我喜歡吃什麼、不能喜歡吃什麼的。」

「好,坐一下,我這就幫妳上本店最貴的餐點。」笑瞇了眼,露出潔白的牙齒。

嘟了嘟嘴,但卻同樣笑得開心,要不是在餐廳、要不是詩允在上班,早就開打了。

“鈴~鈴~鈴~”

隨著店門開啟,一對男女手挽著手,相當親密有說有笑的走了進來,還在另一邊服務別桌客人的詩允,笑容一瞬間僵硬在臉上,從頭到腳似乎被突然淋落冰冷的水,就連心都感覺到了極凍。

用力的閉了幾下雙眼,重重的咬了下唇,努力把眼淚逼回了眼眶,疾步往櫃台走去,擋住拿著menu準備去服務那一對男女的同事。

「讓我來吧!」

踩著長這大從來都不曾有過的沉重步伐,數次的鼻酸,咬緊了牙,不願讓自己就這麼潰堤。

「很高興為您服務,這是menu,需要什麼呢?」

女人錯愕的抬起頭,隨即又撇到了一邊,就連menu都沒有從詩允手上接過。

對坐的男人完全不以為意,自顧自的翻著menu。

「寶貝,今天想吃什麼?妳一定累壞了吧!為了那個名牌包努力的工作,終於可以休息了,傻寶貝,以後想要什麼就直接跟我說啊!不需要這樣自己辛苦的工作。」

詩允慘烈的笑了、苦澀的笑了、悲哀的…笑了,原來,不只有我叫妳寶貝,原來,我做了兩份工,為妳買的包包卻成了妳自己努力的戰利品,原來,這份感情,努力的只有我一個,原來,我像個白癡一樣的被妳耍著。

「需要點餐了嗎?」

什麼話都不願說的詩允讓女人流下了眼淚。

「詩允,我們聊聊好嗎?」

女人伸出手想握住詩允的手,但就在快觸及的時候,突然出現了另一隻手快一步的抓住了詩允,用力一拉,把詩允帶離女人的身邊。

「恩妍。」呆呆的看著,傻傻的喚著。

握住手腕的手向下滑改牽住詩允的掌心,眼眸裡閃著心疼,另一手輕輕撫著詩允的臉頰。

「乖~沒事的,有我在,我帶妳走好嗎?」

「恩。」

毫不避諱的踮起腳尖,吻了下詩允的唇瓣,接著轉頭,剛剛的心疼已不見,有的是犀利、是憤怒,直視著露出不可置信神情的女人。

「小允沒什麼要跟妳說的,從現在開始,小允跟妳一點關係都沒有,既然妳不屑小允的愛,那我告訴妳,我要!既然妳不心疼小允的苦,那我告訴妳,我疼!既然妳不要小允,那我告訴妳,從現在開始小允是我的!」

「詩允,妳…她………。」站起身。

定了定神,完全不看女人一眼,轉過頭看著一樣看著自己的恩妍。

「不要把我弄丟了,我不要一個人。」

「絕對不會有那一天,我們走吧!」

從餐廳離開後,詩允始終不發一語任由恩妍牽著,順從的上了車,也不問要去哪裡也不說接下來該怎麼辦。

一進到家門,鞋也顧不上換,恩妍一個轉身抱住了詩允。

「小允,我知道妳現在很難過也不願意再談什麼感情,但是我要告訴妳,我要妳知道,我剛剛在餐廳說的話都是真的,認認真真的。

我愛妳,從很久之前就愛上妳了,但是我們之間從來沒有說過愛情,所以我也不願破壞我們的關係,只要可以靜靜的陪在妳身邊就好。

我不怕讓妳知道我對妳的愛,就算妳沒有辦法回應我,我也不會說什麼,我可以也願意退回朋友的位置,就算之後在妳身邊的人仍然不是我,我也絕對不會有任何的怨言,只要可以在妳身邊就足夠了,真的。

晚點或過幾天我陪妳回去收東西,我這裡有兩間房間,妳搬過來好嗎?就以朋友的關係,跟我住在一起好嗎?

不要再兼職了,不要讓自己這麼累,就當是為了自己好嗎?剛剛的那份工作應該沒有了,妳本來工作的那間餐廳,妳跟店長商量下,不要上那麼多班,該休假休息就休假,可以嗎?」

「是不是我所做的一切都那麼的微不足道?是不是我就是這麼的不被需要?是不是我就是那麼的不被愛?」

心疼的撫著詩允的頭。

「傻瓜,那是那些人不懂得珍惜,妳很好,小允,我需要妳啊!我愛妳啊!妳有我,真的!」

「我努力的工作、拼命的賺錢,她想要什麼,我都說好,為什麼呢?妳需要我,那我是不是也要賺錢給妳?」

「小允,妳在說什麼?!我是我,別人是怎樣的,我不知道也不需要去知道,我不需要妳努力賺錢給我,我想要什麼,我可以自己賺錢去買,我現在唯一想要的,需要妳努力給我的,只有妳的愛,但是我不強求,我想要的是心甘情願,妳知道嗎?」

舉起手抱住恩妍的腰。

「恩妍。」

「恩,我在。」

「我剛剛說的話也是真心的。」

笑了,知道詩允現在說的是什麼。

「嗯?什麼話?」

「我………,雖然我還放不下,或許我還沒有辦法給妳,妳想要的,但是我會努力的,心甘情願的努力,因為我知道妳是真心對我好。

所以……,不要丟下我,不要讓我一個人,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弄丟?不要隨便的就把我丟掉。」

「我不會的,我跟妳保證,寧願把我自己給弄丟也不會把妳給丟掉。」

皺了皺眉,歪了歪頭。

「把妳自己給弄丟,那我不是也不在妳身邊嗎?這不是同樣意思嗎?妳…妳欺負我。」

「呵呵……,反應怎麼這麼快呀?!」

「哼~」撇開頭。

撫在頭上的手向前滑,摸著臉頰,拇指輕輕的、溫柔的來回摩娑。

「小允,我們慢慢來,我相信妳,所以妳也相信我,好嗎?」

「恩。」

小小的小窩在一個場景之後,沒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像家的家,這樣的感覺和以往都不同,更充實了、更溫暖了,每天都期待著回家的那一刻,期待兩個人一同窩在沙發恬靜卻又甜蜜的時刻。

日子一天天的過,兩個人從會擁抱的朋友起步,漸漸的成了會輕輕啾一下的情人,到如今已經會在情到深處甚至無時無刻就來個妳濃我濃的深情擁吻。

情感日日的增加,兩個人從各自住一間房的室友,邁入一起住一間房的室友,從各窩一邊床的睡姿,到如今腳纏腳、手抱手、胸貼胸的一起入眠。

「恩妍。」完全不敲門的就推開辦公室的門闖入。

沒有半點的怒氣,天底下也只有這個人會這樣,也只願意放任這人這樣。

「怎麼跑來了?」

「嘿嘿~接妳一起去吃飯。」笑瞇瞇的走到位置邊,對著恩妍舉起雙手。

跟著笑了,遞出自己的手握住。

「傻瓜。」

笑得呆呆的,雙手一用力把人從椅子上拉了起來,順勢抱進懷裡,摸摸腰、親親臉又吻吻唇。

「一週年紀念日快樂,我愛妳,恩妍。」

環上頸子,送上一吻。

「我的小傻瓜,我也愛妳,妳今天想要怎麼慶祝呢?」

眼眸裡閃過一絲狡黠的光。

「回家慶祝,在餐桌上吃愛的晚餐、在浴室洗愛的熱水澡、在我們的房間、我們的床上做愛的運動,我是不是安排的很好啊?!嘻嘻………。」

羞憤的踮起腳尖咬了下鼻尖。

「壞蛋,就知道欺負我,色狼,壞狼。」

「那我們回家了,好不好嘛?」輕輕的左右搖晃撒嬌。

「恩。」嬌羞的回應著。

認識的時間長短並不能代表感情的深淺,感情更沒有先來後到之分,身邊的那個位置,誰才是永久的,或許在相識的那一天就已確定。

我與妳以朋友的身分在一起數多年,此刻的進階,沒有任何的阻礙,只有更加濃烈,我心甘這樣的變化,妳情願這樣的轉變,因為,我愛妳。

過去是怎樣的,或許在這一刻早就已不再重要,這世上還有沒有人需要我,這我不知道,我也不需要知道,因為我知道,我最需要的那個人需要我就夠了,有妳,我就滿足了,就足夠了。

→END←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