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极禹

眼睛被纱布蒙住隐隐约约看见张极脱了上衣露出完美的腰线,刚喝完酒让我浑身发热,大脑昏胀。

下一秒就被推到在床上,酒店的床很软让我不想再动乖乖的闭上眼睛,我知道要发生什么但是我却不想反抗。

都说当眼睛被蒙上的时候身体格外的敏感。

我感觉我的腰背一双宽大的手掌反复揉捏,让我意志模糊,下体不争气的有了反应。

以往我会自行解决但是我没有,我混混沉沉的等着他侵犯我,他俯下身   粗鲁的解开我的衣服然后我听见撕碎布料的声音。

我的皮肤裸露在温热的房间被这个男生触摸着每一寸。

我不得不承认我很享受这种过程,张极跨坐在我的腰间让我的腰部陷下去致使我没法呼吸。

我喘着气感觉胸腔微微发胀。下身和他的大腿根不断的摩擦让我欲求不满。

我想要更多,我抗拒的扭着腰帮助自己解痒。他在我的肩膀上吸允着发出啧啧的声音,一整酥麻的感觉涌来。

“嗯~”

我不自觉的发出低喘手已经环上了他的脖子,用下体去摩擦他的下体,脚勾上他的背。

我寻求快感。

情欲上头之际隐隐约约听见他说让我换个姿势。

沙哑的声音让我更加痴迷,本就软了的身子艰难的翻了个身,跪趴在床上。

这个姿势让我的脑袋更昏沉了,胸腔也有种说不出的压抑感,抬起头的小兄弟摩擦着床单。

我不安分的扭着腰,张极伏在我的后背,肌肤紧密的贴合在一起让我发狂。

他粗糙的手揉捏着我的乳头,有种痒痒的感觉但又很刺激让我很为难。

高高翘起的后穴被他粗大的阴茎抵着,很硬,那是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顶端分泌的液体打湿了我的穴口。

这个姿势让我的穴口半开,液体顺着穴口流进来,黏腻的让我一阵收缩。

“好难受”

我向张极求助着。

麻酥的感觉从胸口一直延伸到全部,我的身体迫切的想要粗大的阴茎来安慰,我用穴口摩擦着阴茎安慰着洞口的肉。

这种未知的感觉令我着迷。

张极打开了润滑,手指顺着已经温热的润滑液在我的穴口打着圈,那种感觉比射精还要爽,轻轻的按压着刺激我的每一根神经让我的穴变得松了起来。

慢慢的我开始舒服的哼唧。

“嗯~好舒服……”

无意识的说出的话让张极更加大胆的撩拨我。

手指插进来的那一刻伴着黏腻的润滑,,异物的侵入让我有种被插穿的感觉,即使只有一根手指小腹也有酸胀的感觉。

这感觉我活了十几年第一次体会,GV片里的受浪叫不是没有原因的。

很快他快速的拔出让我身子一颤,我的内壁紧紧的吸附着手指猛然的拨出让我有种下坠和空虚的感觉一起涌上来。

想要更多,如果可以我想要立马求着张极用粗大的阴茎干穿我,让小腹的酸胀感更加强烈,内壁的抽插感更加的快速。

只听见噗叽的一声,内壁被巨物填充,小腹微微顶起,那是一种很胀的感觉,我觉得我要生了。

内壁紧紧的吸着我能感觉到张极拔出巨物都有点困难。

不一会他开始快速的抽插,我惊呆了,刚想叫出口就变成了不堪入耳的呻吟。

“嗯…嗯嗯…阿~好快”

身体随着抽送上下的晃动,床发出吱吱的响声,我清楚的知道,张极正在我的身体里。

他整根的没入让小腹酸胀无比,再整根拔出让我累计了很多快感但会随着再次插入而无法到达高潮。

(我感觉我做过一样,草)

“啊啊~”

不自觉的就喊了出来,他顶到了我的前列腺,之前听说过有前列腺快感这种东西,但没有想到这么的爽。

就像身体一瞬间到了高潮但是差了零点一分,这比射精的感觉还要令我着迷。

“顶那里,嗯~求你了”

我不停的晃动着,我的性器随着摆动在床上摩擦,我伸出手给自己打手枪。

一前一后同时给我带来的快感让我舒服的哭了出来   抑制不住地眼泪,打着哭嗝。

很快他开始更快的抽送,整根送入在拔出三分之一,这样的方式最舒服。

还是很难受,很想快点到达高潮。

“嗯……嗯嗯~阿~别”

张极扶我站了起来抬起我的一只腿,从后面进入,这方式不深但让我很有感觉。

随着剧烈的抽送我的阴茎不停的晃动最后射在了洁白的床单上。

我无力的瘫在张极的怀抱。

隐隐约约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和张极交合的地方已经汁水横溅。

“射里面嗯~求你了”

张极正拔出了性器打着手枪,他要射了。

“好”

张极又将我腿放下,让我屁股抬高和他紧紧的贴合着。

巨物体内打转,让我觉得很痒。

随后一股温热粘稠的液体顺着穴道在小穴里四溅。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