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尋找初心】我.舞

「跳舞不僅讓我感覺到自由,跳舞更是我的所有一切。」

每當有人問我什麼是我的一切,又有什麼可以讓我擺脫這枯燥乏味的生活,我都只回答他兩個字「舞蹈」,就像以前偶像劇說過,要打架就是練舞室打啊!

舞蹈不僅僅只是動作表現,它甚至是可以拿來做交流、比拚、表達心情等,最深層的更可以看到一個人的個性,你說是不是很酷很特別啊。

但是現在認真有在學習跳舞的人有多少,是不是只要會甩甩手扭扭腰翹個臀就是跳舞?

當每次看到專業舞者在跳類似扭腰甩臀的動作就會被別人嫌騷,但知道的人就會用不同眼光來看說這個人的動作到位、台風等等,每個舞種都有屬於自己的歷史、屬於自己的名稱等,但現在已經變成連不會跳舞的人只要跟著平台上面的動作就說我會了。

這世代手指舞啊抖音舞的這種流行舞蹈,已經變成主流,反而很多舞者都為了要有利益名氣都已經跟著這樣的潮流走下去,但不得不說時代在進步就必續要做點改變,否則就會被嫌老氣old   school。

常常因為利益就失去了原本的初心,只是為了迎合大家而學的東西很快就會被淘汰。

但只想告訴所有舞者,不要忘記那一開始最喜歡跳舞的心,可能你是因為某個偶像或是某個瞬間看到別人跳舞就想跟著跳,只要記得跟上潮流過後回頭看看自己最熱血最好奇的那段時光。

就是個深夜很有感覺的一篇小短文嗷嗷,我是小新手來POPO玩的XD

回作家的PO

回應(1)


舞蹈、音樂、文學等等
為了迎合世俗,愈來愈失色
要怎麼不流失品味又抓住大眾口味
我猜這是大家都在學習的。

每個厲害的人都在掙扎,真正懂得其中奧妙的小眾卻不被看見
好像高處不勝寒
孤單都成了高手的修練...
2022-01-25 09: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只是這一兩年上了一些老師的課
老師們說的話讓我覺得很感慨
就不如多多進步學習吧~
2022-01-27 17:1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