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上傳學習檔案。

國中時申請學校,準備線上申請報名,再來就是現在的書面資料—學習檔案。

圖片加文字加上隔科目,獎狀,社團活動花絮,課外活動,版面編排,成績資料申請,在家裡坐在電腦前面信不信被當作是在玩網路遊戲、要不然就是網速不夠卡卡卡。

現實問題就是家用網速及電腦設備沒有網咖快,在家裡編輯好進入網咖開始進行上傳,人就可以放鬆看漫畫喝飲料,吃冰淇淋。

自己不看著電腦上傳速度,快快離開⋯⋯就是會有中二男要認識當網友,自信發臭推薦自己組網公網婆。

這家網咖是酸魚問過酸酸弟設備及網速,他推薦的網咖,裡面的人他認識算安全。酸魚被纏上後,跟酸酸弟描述纏人的中二男跟店員認識。

進入網咖由店員安排座位,只要中二男出現,酸魚的位置就會在他旁邊,酸魚見狀一次後跟酸酸弟提,有人比你跟被那店員信任。

翻譯:店員陽奉陰違。

酸酸弟抽高蒼老的臉沉思,有一次酸魚下載學校簡章資料,旁邊的位置出現那一位中二男,酸酸弟從裡面的包廂出來往酸魚的椅子踢,什麼都沒有說擺頭要酸魚跟出來。

酸魚看見酸酸弟在看到旁邊的中二男後,二話不說直接登出網咖的電腦抓著背包跟酸酸弟回家,回家後在撈電雲端看簡章資料。

酸酸弟見酸魚跟在身後,什麼話都沒有說,也什麼話都說了。「妳換別間吧!」

「學校晚自習課輔,家裡電腦給我用。」酸魚自然懂回應,要一個電腦遊戲狂讓出電腦及網速,酸酸弟還算是個人。

過沒有幾天,酸魚段考考完不搭校車,改搭火車電聯車回家,一路上各個學校制服大雜燴。酸酸弟的學校制服也在其中。

酸魚聽見耳熟的聲音,停在月台邊的電聯車等待對號列車通行開敞著車門。

酸酸弟直接找上那位中二男一對一在月台說一些話,中二男對於酸酸弟充滿攻擊性。

「別找她,只有我知道她在哪裡。」酸酸弟警告中二男,一臉我見多了。酸酸弟注意到酸魚在電聯車上要酸魚快滾別壞事。

酸魚抱著背包滾到另一車廂飛奔月台跳上對號列車,腳步不停直奔家裡庇護。

回到家酸酸弟什麼也沒有說,氣到拿腳上穿過的襪子丟酸魚,酸魚同樣拿新鮮臭襪子反擊。

//酸魚有酸酸弟在擋,隨著時間越討厭戀愛腦帶入命中注定的戀愛腦。

//最後發現只要推開酸酸弟(這異性)讓男的競爭條件成為空白,也就是說—酸魚不開外在條件,以酸魚自身能力當作起點的高塔,簡單在簡單就是厭男是被這些戀愛腦男榨成渣了。

//怪男的自己,為什麼沒有人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