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因為妳,才有了我

    相信嗎?人在迷惘時,是會失去一些能力,例如,靈感。

    在沒有寫作的那幾年,我在超商工作著,常看著許多作品放在超商裡,偶爾也會翻開來看幾本好書,也期望著,自己能分享腦袋裡的奇幻世界,可在工作那幾年,我好像失去了超能力,沒有靈感、沒有動力,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我庸碌地在為顧客服務。

    夜班時,我會帶些書窩在辦公室看,疲累使我抽離了夢想及目標,我只得綁在這個框架內,窗台如同監獄,困住了我對未來的期待,趴在辦公桌上,常在思考,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抓起紙、提起筆,我腦袋一片空白,總感覺失去了什麼,眼淚慢慢滑落,沾濕了紙張。

    我向店長辭去了工作,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拔掉胸前寫著『值班經理』的牌子,告別了有歡笑聲而沒有自由地超商,思考未來該何去何從,目標很淡,生活乏味,試著到處遊走,看了海,還去了險境的瀑布,我依舊沒有拿起筆,我在四處...找尋我自己。

    就在這時,我遇見了一個愛我的人,第一個為了我哭,為了我不惜放棄一切,只想在我身邊的人,摸了她的臉頰,感受到她給我的超能力,使我慢慢甦醒。剛開始從畫圖尋找自己,我每天都埋頭苦幹認真畫圖,後來,開啟了每天寫日記的約定,至此,我發現終於能寫文章了,她給了我滿滿的愛,打開我的靈感,使我找到了生活重心,這一切都來自於她。

    因為有她,才有了我,而我也會努力陪著她。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有一個愛你的人,就好好珍惜,這條路很辛苦,祝你的作品有人欣賞啦!
2022-01-11 01:3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算是抒發情緒嗎?呵呵呵,真的很感謝她一路相伴,也謝謝你的鼓勵。
2022-01-11 08:3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