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狐仙姊姊-第一篇-微恙

「玲玲!妳怎麼啦?」聲音從下方的車展台傳來,帶著點驚恐的慰問聲,「我還好!這不礙事的。」穿著緊身展服的小姐不太舒服地,勉為其難地脫口而出。

她的好姊妹旻旻關切之情,溢於言表。這在2018年初最新款Mazda汽車旁的Show   Girl,強顏歡笑地面對著拍照的群眾,搭配一旁的車體流線擺出撩人的姿勢,性感的走步與女郎裝,早已吸引了多數的買車者與業餘攝影師那藏在內心中的獸慾。

她感到腳下的平台開始往順時鐘的方向轉動,台下相機鏡頭的反光像是舞動的仙女棒般地在夜晚劃出閃亮長線,「怎麼車展台開始天旋地轉了呢!」她有點想嘔吐,但是此刻的情況是絕對不行的。稍加鎮定,回過神來,遠方的LED電視才在她所站位置的東北方停止。四個小時的展場時間已轉眼結束,她寒暄地發送了印有車廠LOGO的扇子與手電筒給圍繞的群眾,並且和粉絲們拍了幾張合照後,才穿過小小的人海,游向的好姊妹那裡。

Show   Girl說道:「旻旻,我最近覺得奇怪!精神狀況差就算了,有時候還會感到頭暈目眩?」一旁的女孩回道:「兩個月以來,妳好像魂不守舍!而且還像是...   」「月光下,去牛郎店下喝醉後的傳播妹嗎?啊哈哈哈。」突然多了一個輕浮的說話聲,「妳來了啊!我的好姊姊,妳也知道她今天下午有來小巨蛋附近工作啊?要來幫她介紹介紹好對象嗎?妲妲!」

旻旻循聲往後瞧去,卻看到一個女生穿著穿著粉紅色吊帶裙,圍著一條紅藍相間的圍巾,臉上一副古靈精怪的俏皮樣,只聽那女生又道:「我知道了啦!玲玲思春他了啊!」那名Show   Girl嘆口氣:「唉!不知怎麼搞的?和他才認識了不到三個月,原本那時我們幾乎每天碰面,難分難捨,情話綿綿地,當然還有逛街、溜冰,看電影,喝下午茶,吃甜點的,爽快得很!怎料得到,竟然慢慢疏離了我?」旻旻還有沒等那位Show   Girl   說完,忙搶道:「我說玲玲啊!該不會那天妳們上了八爪椅後,他發現妳的技術有待加強,而妳也不肯認真看片稍加學習一下,不懂之處,請妲妲稍加調教,往後就能讓他爽翻到雲霄!也說不定結局就會逆轉也難說啊。」妲妲瞇著一對長又彎的睫毛眼睛笑說:「啐!妳什麼人不想到,卻只會想到我,妳當我是AV女優皇后啊!」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