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鮮血

              一股熟悉的鐵銹味無理的竄進鼻腔,反射性地皺起眉頭,內心卻享受著那怪異的愉悅。

                望著雙手捧著的鮮血,看向地上那早已被開腸剖肚的冰冷屍體,這裡是我的天堂、我的聖殿、我的舒適圈。

              皎潔的月光灑進房內,灑進這汙穢的空間,照亮了死者裸露的腸子、子宮、生殖器和乳房,未乾涸的血泊反射出誘人的光,呼喚著我去舔拭、去品嘗、去享用。

              我喝了口手中的血,感受著殘餘的溫熱,彷彿有另一顆心臟正躍動著,繼續沒日沒夜的工作。鮮血滑進我的喉嚨,鐵味從口腔散發出來,我沒有排斥,反而貪婪地想要更多、更多、更多、更多......

              嘴角緩緩勾起,我閉上雙眼,幻想著剛才吞下肚的血與我融為一體,彷彿死者活在我的身體中,我依然掌控著她、擁有著她、而她現在的一切就是我,沒有人能阻饒我或救贖她,她只能接受。

              終於,我站起身,收拾著現場,雲擋住了月,成為月光入侵房間的阻饒者。

                我小心地打開窗,外頭的冷空氣撲面而來,參雜著雨水、泥土及青草皮的氣味。

              又是美好的一夜。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