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視角(友情短文)

剛上大學時,有一位熱情陽光的女孩問了我一句

:「住外面嗎?」

我點點頭

因為這樣的一句話,讓我未來的生活變的不一樣。我是一個典型的社交恐懼症,從小,爸爸媽媽都覺得是我太敏感了、太矯情了,並沒有當回事,漸漸的,我的世界好像除了我再無其他人可以進到我的心裡,但是她的出現像夜空出現了太陽,照耀著我。得知她跟我同一個科系,我莫名的開心,感覺我好像從一個人變成了兩個人,慢慢的,從吃飯在一起到天天在一起,像牙膏跟牙刷一樣,形影不理。後來,畢業了,她要出國發展,我們拉鉤,說好我們要天天打電話、天天分享日常,結婚的時候要一起辦婚禮,做對方最美的新娘。但是…因為各自工作的關係,慢慢的失去聯絡…

七年後,我要結婚了,我在結婚前一個禮拜跟她說

:「喂,我下禮拜上午結婚。你...會來嗎?」

:「恭喜啊~我這邊忙,先掛了。」

聽她的口氣好像不會來了,但是我還是幫她留了一套婚紗跟一套西裝

結婚當天

:「新娘,時間快到了,你等誰呢?」

:「等一個重要的人!」

:「別等了。她不會來了!」

我就這樣被強行拉去現場,我在致詞的時候,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從前有個女孩,她很怕陌生人,卻會為了我當眾搧綠我的男生,她很怕惹事,卻會為了我罵那些罵我的人,還因此丟了兼職。」

聽到這些和看到穿著我留下的婚紗和西裝,我眼淚都止不住的往下流,我也說了

:「有個女孩,看到我沒人組隊,而丟下她那組的朋友跑來跟我組隊,她會為我開出一條交朋友的道路,她也曾經說過她有錢了就帶我環遊世界,去六個迪士尼,買光我所有想要的禮物,我的這個她!回來了!」

我再也壓抑不住內心的激動,顧不上現在是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了

我跑過去說了一句

:「你怎麼來了?」

她笑著說

:「我家小花貓結婚了我怎麼可以不來呢?我來看看是哪家公子這麼幸運娶到你!」

我男朋友站到我旁邊說

:「我!我就是那位幸運的公子。」

她說

:「你好好照顧她,不然有你好.....」

我趕緊嗚住她的嘴問了句

:「這位是?」

她拉開我的手說

:「不是說好你結婚的時候我也要一起嗎?他是我男朋友!」

這次換我開始機關槍說話

:「你你你可要好好對她喔~她可是我的.....」

她摀住我的嘴,全場哄堂大笑

領完證後,我們四個人開始了我們的蜜月旅行…..

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再次亮起了綠燈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