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火影】宇志波大蛇丸

「大蛇丸,我絕對不會被你吞掉的,宇志波鼬還沒被我親手殺死,宇志波家族還復興無望.....我是宇志波佐助   !」

大蛇丸掏掏耳朵,距離靈界轉生已經過去了幾個月,宇志波佐助的意識卻一直在影響他。

兩年前木葉崩潰計畫宣告成功,三代火影最終遭到了段藏的反噬,而大蛇丸許諾的,就是火影之位。盡管登上高位的段藏立刻卸磨殺驢,繼續用叛忍的名義追殺大蛇丸等眾忍。

大蛇丸卻根本不在乎,得到他想要的東西之後木葉已經不再特別了,曾經養育他成長,想過為之奉獻一切,甚至有意成為火影。

繩樹之死、白牙之死、日足之死、對波風水門的偏袒、不被理解的理想。

這一樁樁一件件,逐漸驅使大蛇丸走向命運中的道路,但這次有所不同了。

這次大蛇丸奴役了另一個世界的靈魂,做好充足準備。

避開三代同歸於盡的禁術,照著原本的路線拐走佐助,還將封印之書、禁書庫都一網打盡。

然而,卻還有繞不開的難題,吞噬宇志波佐助的風險。

身為木葉三忍之一,閱歷豐富又忍體幻三棲,即便歷經禁術副作用,也不應該在靈魂層面輸給佐助,理應一舉拿下未開萬花筒的宇志波。

歷時兩年的研究,結合原著的認知,大蛇丸最終確定問題出在查克拉上面,經確認為因陀羅查克拉轉世體的佐助無法在靈魂層面上被吞噬。

大意就是這股查克拉會恆定【概念】,獨一無二的存在。

這樣的佐助可以死亡卻不能被吞噬,況且還有六道仙人隱藏在暗處,讓大蛇丸無比忌憚。

因此大蛇丸這兩年最主要的課題有二。

1.嘗試解析甚至剝離因陀羅查克拉

2.修練仙人模式,恆定概念成就唯一

這兩樣任何一樣成功都足以讓大蛇丸晉升時代之子。

最終結果各位也看到了,蛇叔最終脫離了既定的命運,以仙人咒印為媒介重回古神之路。

若干年後,史書紀載,八歧仙人帶領忍界眾人對抗外域神仙大筒木,最終三大聖地、五大忍村死傷慘重,忍者、武士、商人...不分職業貴賤,每個倖存的人類攜手共創新秩序,史稱新紀元。

--------------------------------------------------------------------------------------------

「博人   !   一起來玩   !   」   八歧-佐良娜揮揮手叫住在雕像前駐足的博人。

血紅的萬花筒、造型奇特的獨角、還有仙人身後最具象徵力的八歧大蛇虛影。

博人注視著八歧仙人,獻上深深的一鞠躬。

「來啦   !   」

陽光照耀在青春的人們身上熠熠生輝。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