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宿敵當然是青梅竹馬-4

…雖然是喜歡他沒錯,但該嫌棄的還是得嫌。

假日午後,江梨安躺在自己床上看小說,形同虛設的門鎖被人俐落的打開,她只是蹙眉瞟了一眼,又繼續沉浸在故事中。

徐洛研帶著低氣壓默默飄進房間,不忘順手把門鎖回去。

他幽魂般地晃到江梨安床邊,脫下外套隨手一丟,然後把江梨安整個人往床鋪裡側推,爬上不算寬敞的空位,摟著人趴下並把臉埋進她胸口。

「…趁我還沒把你踢下去之前,你最好自己滾到下鋪去。」江梨安語氣平淡地看著書說著威脅的話。

抱著她的人整個人頓住,似乎在認真思考真的被踢下去的可能性,一秒後他選擇把江梨安抱得更緊,大半身子壓在她身上。

「……你又怎樣了。」這麼問道的江梨安依舊沒給人分一個眼神。

徐洛研也不在意,他感受著緊貼雙頰的柔軟溫度、小口小口呼吸著縈繞鼻間的馨香,在世上最高級的安心處閉著眼蹭了又蹭。

「上禮拜只有我一個被抓去開會好寂寞。」

「那不是工作嗎?你都幾歲了還要人陪,而且叔叔明明也在。」

「那天去釣魚有釣到條漂亮的,我有乖乖放回去哦。」

「那你好棒棒呦。」

「最近都太晚回來沒辦法一起睡覺。」

「最好是,難道我每天早上看到的是假人嗎?」

「被叫去公司都有乖乖工作哦。」

「這不是本來就該這樣的嗎。」

「還有幫他們解決一些bug。」

「這就是你的工作內容吧。」

「總覺得都沒時間充電。」

「充什麼。」

「安安能量。」

「......」

江梨安仍專注在劇情中,只不過默默地分出一直手來放到徐洛研頭上,手指插入髮間,一下一下輕輕撫著順毛。

徐洛研瞇起眼,身體向上挪了挪,側過頭枕在一邊的豐滿上,讓她的小臂貼在自己臉頰,嗅著手腕傳來的幽香,不著痕跡地在人手臂上吻了又吻。

他的下巴沿著江梨安的鎖骨滑進她頸窩,洗髮精與潤膚乳雖是兩種不同味道,卻奇妙地揉合成一股柔軟美好的香氣。彷彿被香味俘獲,徐洛研半闔著眼將唇貼上她頸側,一下一下啄吻,但也只是輕觸即分,一路緩慢地向上來到江梨安的臉頰。

江梨安總算是施捨了一個眼神,徐洛研的吻便在她唇邊停下。

他愉悅地看著她漂亮的眸裡滿滿映著自己。

「我想...」他像動物從喉間發出含糊的咕噥,敲門似的用嘴唇碰碰她的「親一個」

江梨安抿抿唇別過頭「不你不想。」

他用鼻尖連吻一起蹭著江梨安的臉低低哀求道:「就一下...親親...」

江梨安被纏得受不了,把書放到一邊。徐洛研每隔一陣子就會像這樣纏著她撒嬌,像幼稚園的小孩纏著爸媽要獎勵,且不全心全意陪著他不罷休。一開始只是普通的擁抱或摸頭,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增加了各種親吻,他還常要求由她主動。

算了,雖然還沒有答應,不過自己喜歡的對象,寵一下也沒關係...吧?

知道今天是跑不了了,江梨安一邊納悶感覺這個討拍週期越來越頻繁,一邊捧著徐洛研的臉在人額頭上親了親,正想像往常一樣繼續順毛然後問好了沒,卻被趁虛而入。

驚呼被堵回口中,徐洛研的舌頭長驅直入,不斷想勾著她的纏綿、勾回自己的領地欺負,一旦成功勾出點便用牙輕咬。

吮吸的水聲與受不住的輕哼交融在唇齒間,江梨安被親得缺氧,難受地蹙起眉、頭皮發麻無法思考,只剩本能。她眼裡早已蓄滿淚水,腳趾蜷縮,連雙腿受不住刺激屈了起來,卻反而把自己困得更難逃開;推著徐洛研胸口的手沒了力氣,倒像幼貓踩奶。她看見徐洛研似乎笑了,親的更歡,拉著她的手環著他脖子,後背不知何時墊著他的手臂,撫著她的頭髮按向自己好吻得更深。

江梨安的後腰同樣有隻手掌按著她緊緊貼在徐洛研身上,動作間產生的摩擦與兩人之間一個頭的身高差,使得那無法忽視的滾燙象徵不斷在她屁股下昭示存在。

「嗚嗚...」感覺自己被親到快融化的江梨安總算被放過,探著舌頭尖微張著嘴喘氣。徐洛研低低笑著舔去嘴角銀絲,又一點一點吻去她滑落的淚。

江梨安腦袋還沒完全緩過來,愣愣地看著徐洛研恢復成平時的模樣,抱著她翻了個身讓她趴在他身上、甜甜地笑得人畜無害:「安安,我喜歡你呀,你喜歡我嗎?」

「...嗯。」這一聲幾乎是從鼻間哼出來的,卻也被徐洛研準確捕捉。於是他笑得更燦爛「那你能和我在一起嗎?女朋友。」他算準這個狀態下的江梨安回答快過思考,想著今天總算能成功,沒想到江梨安脫口而出的仍是「不行。」

徐洛研勢在必得的表情一下子垮了下來,他皺起眉捏著江梨安的臉左看右看。濕潤的眼、緋紅的頰、嘟起的嘴...他用大拇指按了按她的唇,又探入她口中肆意攪了攪「唔,看來是不夠力,再一次...」他喃喃說著,又把人壓了下來,變本加厲親了過癮,手掌不老實地胡亂揉著江梨安的屁股。

「呼唔...你...哈啊...不要...太過份......放開...」江梨安整個腦袋暈乎乎地,這次倒是記得反抗,邊試著撥掉屁股上的手,邊撐著徐洛研的胸口想爬起來。

「那你...答應我」徐洛研拿食指慢條斯理的描繪她的背脊線,由上至下把江梨安剛聚起的力氣摸散,腰也塌回去,再勾著人的手和自己十指相扣。

「…想得美!」江梨安趁機坐起,拿手背蹭了把自己的嘴擋著「已經夠了!不准再親了!快滾回去啦!」說著就要從人身上離開,沒想到卻被一下子坐起來的徐洛研制在大腿與懷抱之間,屁股下還墊著那個精神的男性象徵,嚇得她連忙又去推他「你又要幹嘛!」

「忍不住...再來...再一下下、一下下...」江梨安那被欺負透了的樣子實在讓人更想欺負她,徐洛研單手扣住推開他臉的兩隻手,像隻嗅到蜜的蜂又往她的唇尋去。江梨安躲著湊過來的臉邊哇哇喊著「不可以再親嘴了啦!」

徐洛研不依不饒地貼過去又親了親。

「所以說就叫你...!」

「好的好的」

然後徐洛研把人按在牆上又親了半天,在看得到的地方留下不少痕跡。

「你是狗嗎!」總算重獲自由,江梨安抱著被子縮在角落,羞惱又嫌棄地瞪了他一眼。

「汪汪。」徐洛研找到被子的縫隙鑽了進去,吸貓一樣把臉埋進她的肚子。

「你、你...!」江梨安氣得踩在他肩膀上,拿起枕頭砸過去「快滾!」

徐洛研接過枕頭放好,拉著她一起躺在上面,輕哄「睡會?嗯?」

江梨安與他對視,彷彿被施了法般,睡意突然湧了上來,她邊念著沒有下次邊睡了過去。徐洛研拉過被子蓋在兩人身上,關掉房間的燈,將臉埋回江梨安的胸前。

「到底在怕什麼...別怕啊,我喜歡你,最喜歡你。」他對著她的心悄聲說道,然而她的心不會回答也不願讓他敲開門。他唯一能確信的只有她藏不住的喜歡,只能奸詐地利用這點為遙遙無期的最終宣判討點甜頭並保持自信,相信宣判結果定是他所期望。

如果世界上能有讓她答應他的魔法,即使得付出一切,他也會拚盡全力讓其施展成功。

可惜世上沒有那種魔法。

也沒有能讀心的魔法。

徐洛研抱著江梨安的手收緊了些,他閉上眼,與心愛之人一同在午後陽光中做起美夢。

***

發動可以色色卡!

...沒有辣這還不是阿洛的糟糕下限,真正糟糕的還沒出來呢(x

另外答不答應在一起這件事很重要,這關乎到阿洛殼不殼以突破最後的防禦壁,嗯

雖然現在進度也沒差多少但這是阿洛的色色底線(不過也快撐不住了,加油啊阿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